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一年收入不吃不喝不够还债的地主如何欺负一个家里有很多存款的长工

(2019-05-26 17:06:46) 下一个

而且,地主家的儿子们都是律师、医生、金融才俊、电影明星,反正就是没有愿意正经打工的。

长工家的儿子们还是长工。

10年前,地主家的两栋房子烧了,地主找长工借钱,长工二话没说拿出了一半的积蓄给了地主,帮地主渡过了难关,这钱,10年了,还没还。

10年过去,地主家还那个样,拆了东墙补西墙,又借了不少钱维持着体面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地主发现长工家的碗里也有肉了,不乐意了,你凭什么也跟我一样能吃肉?于是质问长工:你说,你不是不占我便宜了?偷我东西了?

长工也冤啊,辩解道:我是赚了你的钱,但是我也给你干了活儿啊。你看,你家里里里外外的东西哪一样不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

地主说:我说你占我便宜偷我东西你还敢回嘴?我要惩罚你。今天开始,你干活的工资要向我交25%的税,另外,听说你有不少存款啊?拿些来给我花花。还有,你以后自己种的菜,也不许在村子里卖了,谁买你的菜我跟谁急。

各位看官,您说长工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