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追星的事~

(2016-03-07 20:19:21) 下一个

前天接了个电话

很蹩脚的英语
我以为又是推销的
刚想挂
对方说
我是GERMAN TV的
我想订你的酒吧做一个采访
采访油人队的某个球员
请问你们那里允许拍摄吗
我们可以得到一张靠近大屏幕的桌子吗

我半天还是没反应过来
只好询问你们一共几个人
他说4、5个吧
我问,大概几点
他说周一下午2点半,也可能3点来,请给我们预定一张靠近大屏幕的桌子
我说,2点半一般没有什么人,你来了想坐哪儿坐哪儿,来吧。
然后把电话挂了。

一看电话号码,真德国打来的。
赶紧问问别人,说油人队真有个德国球员,叫里昂。
靠,立马有了个念头:
天上掉馅饼啊~~~
天上掉馅饼啊~~~天上掉馅饼啊~~~

今天他们真的来了,我趁乱各种签名拍照,然后秒挂在了墙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天上掉馅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