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股市出现即将反弹的迹象

(2015-08-26 09:38:35) 下一个

就大势而言,由于央行错误的决定,使得本来已经突破下跌趋势的股市再次雪崩,这不仅摧毁了国家队前期救市的努力,也摧毁了大多数散户、机构的信心。如果央行的降息和降准发生在上周末,恐怕现在的股市一定又在冲击4000点。不过,周二的紧急措施虽然有点晚,但也好过没有。
我看很多分析师用6月份降息的历史经验来分析这次降息的影响,我很想说,经验有时候也是害人的。在没有重大利空的市场上,走出这样的极端行情,其实都是经验害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上一次降息的时候,很多仓位还处于获利状态,选择跑只是一个赚多和赚少的问题。但是这一次再跑,那绝对不是丢胳膊就是卸大腿了,因为很多股票都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价,比2000点的时候还低,有一部分甚至跌破了净值,这个时候还跑,脑子坏了吧?
由此可见,中国股市还是一个以投机为主的市场。
 
我昨天听到一个这样的故事,一个朋友十几块买入了一支股票,上半年行情中拉到了快40舍不得出,一直坚守到昨天,跌到成本价之下,果断地割肉了。这样的故事在股市上是不是很多?
 
没有永远下跌的市场,就像没有永远上涨的市场一样,所以对市场进行客观地分析非常有必要。
回到市场,昨天重大利好之后,市场告诉了我们什么呢?
我的结论是:市场即将出现一波不会太小的反弹。我画了两张图,一张日图,一张5小时图,想表达的分析都在图上,非常经典的反转图形已经出现。
 
关于后市,如果国家队想挽救股市,现在还不算太晚,本月还有三个交易日,每天拉回去150点,就可以拉回到3373之上,同时月图上看,就会出现一个漂亮的十字星,下个月的月线就可能走出阳线,彻底恢复市场的信心。
马上就要大阅兵了,国家队你们是想大家都带着绿帽子参加阅兵式还是带着红帽子参加阅兵式,自己看着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