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五十)

(2015-07-03 15:00:46) 下一个


(五十四)


 


田乐一说离婚,燕子有点傻了,心想真要离婚了,我以后怎么办?不对,加拿大移民局关于配偶团聚移民的新政策是婚姻存续必须超过两年,否则被担保的配偶将有可能失去移民身份。燕子觉得自己有了底气,于是大声警告道:田乐,你可想好了,我跟你去民政局离婚就是5分钟的事儿,不过,我要把我们离婚的材料往加拿大移民局一交,你的移民身份可就没了。


田乐想都不想说:要挟我?好啊,我想好了,咱们走吧。


燕子磨磨叽叽跟着田乐出了门,越想越觉得不对,田乐是不是有了退路,所以才会这么坚决?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我要就这么痛快跟他离婚了,我岂不是什么也得不到?


乐乐,我……我错了……


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不通知你就回国,我……


不去民政局了?


不去了。


那好,我一会儿给你买张机票,你回加拿大。


燕子完全不能理解田乐的态度,说:乐乐,我都认错了,你怎么还赶我走?


啊?你不是想让我回加拿大吗?我说了不跟你一起走吗?


燕子欢快地跳了起来,一把抱住田乐说:乐乐,你吓死我了!


 


田乐在跟燕子回到加拿大的第二天之后就人间蒸发了,而且还开走了燕子的英菲尼迪。燕子头天晚上被田乐灌了不少酒,所以睡得死沉,等早上醒过来,发现田乐已经不在了,而且拿走了所有属于他的东西。


燕子马上想到了报警,于是打了911,911的电话接线员听完燕子的叙述后马上说,你这事儿属于家庭矛盾,我们不能出警。燕子说我车丢了你们不管?接线员说那我们也不能管,你打另外一个非紧急的报案电话。


燕子只好再打接线员提供的另一个电话,等了很久,有人接了,燕子一边哭一边说我老公丢了,你们帮我把他找回来,警官问你老公把他的东西都拿走了吗?燕子说是,警官说那太糟糕了,你可能过几天就能收到你老公的律师信吧。燕子说什么律师信?警官说跟你离婚的律师信呗。燕子说我老公把我的车偷了你们也不管?警官说你把你的车牌告诉我我帮你查查,查完,说女士这个车是你们两个人名字登记的,他开走自己的车我们怎么管?你想要回车,去法院吧,这不是刑事案件。


警官挂完电话,燕子真的傻了,赶紧打电话和阿玉商量。


阿玉说:这是你们夫妻之间的事,我能怎么管啊?你应该跟他沟通啊,他不是还有手机吗?你给他打啊。


燕子说:他要接我电话我就不找你了,阿玉,你说田乐是不是骗婚?


阿玉说:我觉得不是,他要骗婚还给你买车买钻戒?


燕子说:他把车开走了,而且这个车登记在我们两个人名下,都怪我太大意了,根本没想到过这也会有问题。


阿玉说:你冷静一点,也许田乐就是生气了,过几天气消了就回来了。


燕子挂完阿玉的电话,越想越觉得不对,带上钻戒去了市中心的一家当铺,当铺老板拿放大镜看了一会儿,然后说:我给你30。


什么?燕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女士,你这颗钻石是实验室钻石,高仿,全新的也就值200块,我给你30已经算多的了。


 


燕子从当铺出来,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这一次,她终于明白,自己被田乐给耍了。


田乐,你不得好死!


燕子拿出手机,发了无数的咒骂短信给田乐。


过了很久,田乐回了一条短信,短信上说:燕子,你是我的担保人,按照法律,你应该给我提供食物和衣物,但是这一年多来,你没有为我花一分钱,还不停地从我这里要钱,剥削我,花光了我的积蓄,我感到我受到了虐待,所以我才选择暂时离开你。现在请你不要再骚扰我,你发给我的这些咒骂短信我如果交给警察,你会有麻烦的,念在夫妻一场,我原谅你这一次。


燕子看完短信,不知怎么,忽然就想起了王天勤,那个时候,阿兰也是教我这么对付王天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知错就改还是好人。谢谢了。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tno3' 的评论 : 抱歉抱歉,我错了!~~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请你也体恤一下跟读的人吧。我是过一会儿来看看,还到原创去找,结果还是没有!害得我跟读鸦片瘾发作得厉害。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环谢大伙儿支持!~~
jalapeno 回复 悄悄话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Maxwell 回复 悄悄话 燕子虽然可恨,但被人这样耍了,还是有点可怜啊!
jalapeno 回复 悄悄话 谁可怜?你不会是觉得燕子可怜吧?
houston128 回复 悄悄话 说可怜太早,结局还没有出来,说不定有戏剧变化,待续!
Maxwell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可怜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he really deserved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