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二十一)

(2015-06-04 10:54:57) 下一个


(二十三)


费莫脑袋里像被扔了一颗手榴弹,还是沈青萝反应快,上前抓住燕子的胳膊低沉但严厉地问道:燕子,这是哪里?


燕子猛地帅开沈青萝的手,刚想回应,就听沈青萝继续说道:这是神的殿!这不是妇联,不是派出所,你来这里,不敬畏也罢了,还想闹事?你准备与教会为敌,与这里所有的基督徒为敌?


这是神的殿!这句话让燕子心里哆嗦了一下,于是也放低声音:好,那我们出去说。


这当间,教会负责当日接待的执事已经走过来,热情地搂住燕子小声说道:有什么问题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你看那边的祷告室怎么样?主日崇拜就要开始了,咱们不要影响其他人。


 


去祷告室的路上,燕子就有点后悔了。如果把教会里的朋友都得罪了,身边就真没有愿意无偿帮助自己的人了。可转念又一想,教会又不是只有你一家,大不了我换家教会去好了,但这口气,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


没什么好谈的,燕子刚坐下就咽咽地哭了起来,你们这些基督徒,假得很,就知道欺负我们孤儿寡母。费莫,你欺负人,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你要不给我一个交代,我就让法律给你一个交代!


费莫脑子慢慢清醒起来,想起了燕子发给自己的短信,燕子在那上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表示过那件事只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更何况,局是燕子自己设的,我只是被动地钻了进去而已。而燕子今天的话,已经充分地说明了她是一个言而无信,出尔反而,道德水准低下的人。进而推之,她跟她丈夫之间的矛盾,未必如她所说,是她丈夫一方的问题。对这样的人,如果一味忍让,不果断地采取措施,其结果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被动的境地。


燕子,我现在就会给你一个交代。李姊妹,能不能请你把徐长老和张长老请过来,费莫说。


燕子心里有点慌,有点不明白平时一直唯唯诺诺的费莫到底想干什么,因此偷偷地看了费莫一眼。费莫看起来还算平静,只是眼神里有些跟平时不一样的东西。


沈青萝本来想拉费莫暂时离开教会,就燕子那个档次,沈青萝是真心不屑去跟她争吵,但是费莫实在太窝囊了,因此沈青萝想,实在不行还得我上了。


 


徐长老和张长老已经从李姊妹那里了解了一个大概情况,因此一进门,徐长老就对燕子说:燕子姐妹,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燕子擦了擦眼泪,说道:没有误会!我承认,我现在跟老公闹离婚,我软弱,有感情上的需要,我需要别人的安慰和帮助。所以我信任教会,我来教会,我信任你们基督徒,求助于你们基督徒,可是他……燕子手指着费莫继续说道:他趁人之危,欺骗我的感情,他……骚扰我!……


燕子的控诉让徐长老非常吃惊,他本以为只是普通小年青之间的情感纠纷,准备随便聊几句然后一起祷告一下就完事,但现在,燕子的指控显然不是情感纠纷那么简单,她的意思是费莫对她实施了性骚扰的行为,这在加拿大,是件可以坐牢的大事。于是问道:你这个指控很严重,你有证据吗?


燕子说:我当然有!不过,考虑到某些人的隐私问题,我不想拿给你们看。


徐长老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转身看看费莫。


费莫说:燕子,你说完了没有,说完了?那该我说了吧。首先,我完全支持你通过法律的手段去解决你对我的指控;其次,出于保护你的隐私的考虑,除了司法部门,我不会向无关人员展示你所谓的证据,但是我保留以此证据向你提出敲诈指控的权利。


你神经病啊,我敲诈你什么了?我向你要钱了?我向你要东西了?燕子插话道。


费莫说:第三,如果有必要,我会把司法结论转给与你有关的人员和相关部门,你必须为你的谎言付出代价。


有本事你就去告啊!你去告啊!我跟你拚了。燕子一边大声喊着一边站起来冲向费莫。


燕子实际上心里很害怕,觉得自己真的把事情闹太大了,现在完全无法收场,所以想起了阿玉过去的教导,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想办法给自己弄点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阅读!~
Ruoshuisanqian 回复 悄悄话 精彩!一个弱智又无耻的泼妇。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Wow,OM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