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四十二)

(2015-06-25 10:27:32) 下一个
(四十六)


沈青萝见费莫真的转身就走,眼泪刷就下来了。


费莫!你给我回来。


费莫听着沈青萝的呼喊,转过身,盯着沈青萝看了一眼说:通常一个人对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即便是被冤枉了,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度量大的人甚至可能一笑了之,因为清者自清。但是你的反应让我无法相信你跟这件事情没有关系,青萝,你已经越过了我的底线,我想我们两个都应该冷静一下。


沈青萝说:费莫,你说清楚,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想和我分手吗?就为了一个不相干的外人?


费莫说:白大夫是我的朋友,你能理解他现在的痛苦吗?我以前只是觉得你有点小心眼儿,有点物质,可我没想到你还不……。费莫本想说没想到你还不善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因为这句话太伤人,不如不说。


费莫说:算了,看来网上说的一点也没错,女博士,不是一般人高攀得起的,我有点自不量力了。


沈青萝说:费莫,你这叫始乱终弃!你的神会惩罚你的!圣经上是怎么教导的?有人打了你的左脸,你应该把右脸也转过去让他打,你做到了吗?


对不起,我做不到!费莫觉得自己该表达的已经都表达清楚了,多说无益,因此再次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沈青萝真的没想到费莫会走得如此坚决。沈青萝早已经习惯了训斥和折腾费莫的生活,心里很清楚,错过了眼前这个费莫,再想找到下一个费莫可就难了。外形、年龄、财富、工作、脾气、度量,哪一条不匹配,沈青萝都无法接受。虽说是我的娇纵我做主,但是你总得有个娇纵的对象吧,难不成还自己娇纵给自己看啊?沈青萝想: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我得想办法挽救我的爱情。


 


燕子走出机场一眼就认出了那个挺拔的男人,真的183啊,还这么帅!心里顿时就觉得自己矮了半截。


田乐把燕子的行李放进宝马的后备箱,直接把燕子拉到了一家五星级宾馆的门口,然后递上一张房卡说:你先上去休息一下,我还有个会,开完了,我来接你去吃饭。


行李员提着燕子的行李把燕子引到房间。行政套房?行政套房!套房!不仅如此,桌上还摆放着鲜花和水果。艾玛、艾玛、艾玛!燕子心里想:这是个什么情况啊?


行李员没走,冲着燕子继续微微地笑着。你啥意思啊小鲜肉?难不成把我当富婆想泡我?


燕子说:谢谢你了帅哥,我想休息一下,你可以走了。


行李员脸上的肌肉微微地颤动了一下,还是没走。燕子这才明白过来,哦,要给小费。


燕子在钱包里抠了半天,没零钱啊,回国之前临时去银行取的,最小的是20块加元一张的票子。那也得给呀,不然多失身份。燕子拿出一张,递给行李员,心想我这亏可吃大了,顺手就在行李员的脸上拧了一把,这才觉得心里平衡了许多。


 


燕子想着应该收拾一下行李,把衣服挂起来,于是拉开了衣帽柜。


哇、哇!衣帽间里居然有几套华丽的套装和连衣裙,连衣裙的旁边是一个金属的首饰盒,盒子里装着和每件衣服搭配的首饰。


燕子看了一眼自己箱子里揉得跟腌菜一样的衣服,一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瞬间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然后把脱下来的衣服卷把卷把,扔进了垃圾袋里。


洗完澡,燕子换上了新衣服,带上新首饰,整个人立刻焕然一新,燕子心想,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现在,我看你们谁还敢瞧不起我?!


鞋子!怎么没有鞋子呢?燕子心里有点小失望,心想乐乐你都准备衣服和首饰了,为什么不干脆连鞋子也准备了,我现在这身衣服,怎么也得配双像样的鞋子啊,不然怎么出门啊?哎,算了,也不能要求太高了,先将就一下好了,回头我自己去买一双,反正机票钱还剩2000块呢,嘻嘻。


燕子在穿不穿内裤的问题上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决定把内裤穿上,穿之前特地在内裤上喷了一点香水。燕子心里清楚,乐乐这样的男人肯定不缺女人,靠身体自己占不到什么便宜,既然他想移民,最快的办法就是配偶团聚了,因为加拿大已经把投资移民停了,再有钱也没用,这才是我最大的筹码。不过话说回来,我手里有这么硬的筹码,不光宗耀祖一下,怎么对得起家乡的父老乡亲?


燕子于是拿出电话本,开始挨个给自己以前的朋友和同学打电话:哎,对,我回来了,晚上万豪酒店,不见不散哈。燕子一边打电话,头脑里一边出现了一个场景:一米八三的田乐乐深情地挽着自己,从酒店的旋转楼梯上拾级而下,楼下是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女王!女王!女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xwell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太恶心了,直接毙了:)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快又一更!赞!
今天还有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