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十九)

(2015-06-03 10:21:59) 下一个


(二十一)


阿玉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开导一下燕子,语重心长地说:燕子,对我们女人而言,婚姻就是一项事业,你要用心啊。就拿你网上交友来说,网上交友也有网上交友的规则,你注册这个网站的时候应该被询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准备找怎样的关系对吧?一般会给你好几个选项。


好像是,有点不记得了。


那你怎么选的?


我选的Both,反正只要有Both这个选项的我都选的Both,一大堆英文,懒得去细读。


阿玉叹了口气:看来你的生活真的很顺,没有遇到过什么挫折,所以已经被生活惯坏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们家老王一样啊,跟你上个床就一定会对你负责?典型的中式思维!我告诉你,这里的洋人跟你上10次床也不会轻易和你结婚的,生扑在加拿大行不通!


不跟我结婚我的权益怎么得到保证?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找洋人?燕子说。


不是不能找洋人,而是要有耐心和技巧。钓男人和钓鱼是一个道理,首先这个鱼饵鱼得喜欢吃,然后你还得和鱼斗志斗勇才能把鱼掉上来。有钱的男人很多,但是他们凭什么就看上你呢?打铁自身也要硬呀。你别看我现在过得很好,你走过的弯路我以前也同样经历过,我后来认识到,如果我自己没有一点真东西,金龟婿是不会自己送上门的。所以我第一次婚姻失败后,我就去读了一个专科,在Nait,然后在班上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


原来你老公是你同学啊!难怪你嫁得这么好!是,同学之间很容易培养出信任感。


可是你要知道我读书这两年没闲着啊,为了让我老公对我死心塌地,你都不知道我对他多好,花了多少心思。


燕子想了想,问道:我相信你下功夫在你老公身上肯定不是指望他将来能飞黄腾达,你是怎么看出他有钱的?


有钱的人不管他多么低调,身上的那种霸气是掩盖不住的。呵呵……我告诉你个秘密,我老公是个小开,我如果现在跟他离婚,他名下的资产,我能分到200多万。


哇哇哇……阿玉啊,你是我的偶像!有了200多万你干什么不行啊?找一堆小鲜肉,没事儿咱也过过女皇的瘾。


真没眼力!我找小鲜肉,然后分100万给他?我老公现在就是个提款机,他公司生意好着呢,别看现在200万,将来2000万都有可能。再说,我老公目前对我真心不错,我才不去犯贱呢。


燕子狠狠地点了一下头,说道:阿玉,你真是我的好姐妹,你说的我都明白了,我现在要好好学英文,学好了英文,再去学一个专业。你说学什么好?学护士好吗?学了护士以后可以接触到很多医生。


你想学护士当然好,但是护士要求英语非常高的,而且淘汰率也很高,你带个孩子,不是我打击你,又做梦了吧?你现实一点,学点容易的,我觉得PAYROLL就不错,总共10门课,学完拿到证就可以找工作,而且工资不低,以后去公司 上班,接触的都是公司高层。


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感激你了,阿玉,你简直就是我的人生导师啊!我以前就是个井底之蛙,嫁给王天勤那样的还觉得嫁得很好,居然还跟他一起混了三年。


阿玉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燕子,你自己主动去法院把那个禁止令去取消了吧。


为什么啊?


你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了。你的目的是不想让王天勤靠近你吗?你的目的是拿政府的钱。现在已经拿到了,好要那个禁止令干什么?王天勤又不可能天天追着打你,你不让他靠近你,你以后有事的时候,比如孩子生病,你都找别人呀? 做人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你现在是拿着政府的钱,但是这钱你拿不了一辈子,政府有天不给了,你书又没读出来,又没有找到人的时候,你怎么办?


哈哈,高招啊阿玉。如果我这样做,王天勤会觉得还欠我一个人情的,他虽然人不咋地,但心很软。再说,我整天带着孩子,出去约个会都要求别人,真的很不方便。


孺子可教!燕子,咱们女人不像男人,不经老,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定要聪明、善于选择。 我给你讲讲我另一个姐妹的故事,就当给你励励志吧。


我这个女友的老公在油田上班,赚很多钱,快小20万吧,不过每2个星期才回来一次。女友平时也无聊,就去读了个书,然后认识一帅哥,搭上了。对,就是俗称男小三。男小三有媳妇儿,但媳妇儿在国内,所以挺饥渴,刚好和我女友各取所需,所以很安分。女友的老公后来挣够了首付,就在城里西南好区买了个新房子,新房子嘛,很多活,都是男小三给帮忙弄的。我怎么知道?她秀恩爱呀,有天微信里给我秀来着,说男小三正在给她家装窗帘。


本来一直都相安无事,没想到有一次女友和男小三办事办着急了,没带,而且就那么寸,怀上了。女友这回是真急了,赶紧直飞油田陪老公待了几天。要说人就是活该幸福,她运气就那么好,回来没多久,孩子自己流了。


这事让我女友虚惊一场不说,还让她起了蹬掉男小三的念头。因为这男小三除了长得好,没啥本事,一直混,所以女友觉得为他跟老公离婚太不值得了,而这样玩下去,迟早会出事,所以女友就和男小三提出了分手。


这回,该男小三不愿意了,死活不同意,说如果你敢分手,我就去告你老公。要说我这女友真厉害,直接把男小三国内的媳妇儿给人肉出来了,然后国内的媳妇儿急了,发动全家把男小三给劝回了国。至于后来有没有再来我不知道,反正我这女友现在跟老公过得好着呢,孩子都有了。


听了我这故事你明白没有,燕子?选择!人生就是一次一次的选择!


燕子已经听呆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感叹道:艾玛!你们都是神一样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哪有这么可怕的女人和妈妈呀?编得太可怕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