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四十)

(2015-06-23 17:33:19) 下一个
(四十四)
燕子按着阿玉给的微信号一搜:田乐。个性签名里写着: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谜之国,我的节操在那里快乐的生活着。
燕子想,这个男人挺文艺范儿嘛,我逗逗他:帅哥,我也找不到自己的节操了,是不是你拿去了呀?
田乐回复道:你谁呀?本人工作繁忙,无暇约炮,谢谢合作!
燕子乐了,心想你还蛮直接了当嘛,于是回复:阿玉没跟你介绍我?
田乐回答:哦,她呀,好吧。你的情况我听她说了,你也想必也知道了我的情况。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可以为你订机票并且提供所有的食宿,你必须回国来我们面谈。如果合适,你最好能在国内生活一段时间,这样我们才能增进了解。婚姻不是儿戏 ,我们不能草率行事,你同意吗?
燕子见田乐这么直接,有些犹豫,于是回复道:这个……我想考虑一下可以吗?
当然可以。
田乐回复完后,再也没有搭理燕子,这让燕子觉得这个男人有点太拽了,你牛什么啊?现在是你想要身份,要求我!你还跟我拽?你拽个锤子啊!
燕子拿起手机:我想好了,你要有诚意,你申请旅游签证来加拿大吧,我知道你条件比我好,不过本姑娘还没学会自己送上门!
田乐那边沉默了很久,然后回复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听阿玉说你现在没有在工作,而我这边工作挺忙的,所以我觉得你回国比较合适, 你难道不想实地考察一下我的生活?
燕子心想,那倒不是,谁知道你靠谱不靠谱啊。有了,我先试试你。
燕子回复道:我过来也行。但机票不用你买,我自己买,你把钱给我汇过来吧。
没问题!你给我个账号,我今天就汇给你。
 
晚上睡觉之前,燕子查了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里面真的多出来了3000块。
这下子,燕子真的有点慌了:这个叫田乐的男人看起来不是玩虚的呀,艾玛,我该怎么办啊?
燕子在床上烙饼烙了两小时,听到车库门响,知道是王天勤回来了。糟了,还说褒汤呢,给彻底忘了。
王天勤回到家,有点饿,虽说是在餐馆打工,但是晚饭吃得比较早,想着燕子说会褒汤,所以收工的时候就没有再垫垫,没想到回到家,期待的汤水并没有在桌上出现。王天勤见燕子怯怯地从房间里走出来,挥挥手说:没事,你去睡吧,我下口面条。
燕子做了亏心事,所以想表现一下,说:老公,我给你下,你先坐着喝口水。
燕子给王天勤下了面条,看着王天勤吃完,欲言又止。
王天勤觉得燕子今天温柔得有点不正常,于是问:有事吗?
燕子吞吞吐吐地说:也没什么大事,我父母说让我回国去帮他们处理一点事,所以我想回国一趟。
王天勤说:你父母不是在多伦多吗?
燕子说:是啊,所以他们才要我回国帮他们处理点事,他们年纪都大,怕承受不了这种长途旅行。
王天勤说:那瑞恩怎么办?你带回国啊?
燕子说:就是这个问题很棘手,我这次回去不能带他,能不能麻烦你姐姐帮忙看一下?
王天勤心想,只要你不把儿子带回国,我才懒得管你呢,于是说:我想办法吧,你什么时候走?
燕子说:票我还没定,这不跟你商量吗。你要不同意,我就不回去了。
燕子心里举棋不定,因此把决定权交给了王天勤,燕子想,只要王天勤不同意我回国,我真的就不回了,跟他好好过;他要让我回,我就回去看看,反正我现在也没有投入什么,就当免费回国旅游了。好几年没回去了,好想念家乡的饭菜啊。
你自己有钱买机票吗?王天勤问道。
有。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我没意见。什么时候走通知我,我送你去机场。好了,吃饱了,我去睡觉了。
燕子上前抓住王天勤的胳膊说:老公,我跟你一起去。
 
王天勤好久没碰过燕子了,给燕子解除束缚后,用手帮着找到地方,往里一推,很顺利。
刚动了两下,不对,一股味儿,跟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这让王天勤兴致全无,拔了出来。
燕子,你跟别人好过吧?
你说什么呢?!燕子气愤地坐了起来:你怎么回事啊,这才几下就软了?你该不会是阳痿了吧。
王天勤摆摆手,心想也许是自己多心了,我可能太累了,你去睡吧。
不行!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王天勤说:燕子,你别闹了,我真累了,咱们明天再说行不?
燕子狠狠地瞪了王天勤一眼,说:自己的女人在身边脱光了都硬不起来,没用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ckyky' 的评论 : 多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早上看到两篇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