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三十九)

(2015-06-23 11:40:27) 下一个


(四十三)


 


周末的时候,阿雪按照正常的时间去开工。由于客人很多,阿雪一直忙着招呼客人,没空去找王天勤说句话。


下午的时候,餐厅里突然来了几个穿制服的人,阿雪被他们带到了老板的办公室。


我们是移民局的探员,请出示一下你的工卡和打工许可证。


阿雪赶紧从钱包里翻出工卡和打工许可证。


对不起,你的打工许可证已经过期了。移民官很快填了一张表格,递给阿雪说:你非法工作,违反了加拿大移民法。你现在可以选择在48小时之内自愿离境,或者,我们也可以为你买张机票将你遣返。


阿雪听完移民官的陈述,腿都软,啊……怎么会这样!天都要塌了……


 


稻壳特白听到这个消息,心急如焚,赶紧给三大妈打电话,三大妈说:我又不是移民律师,你找我也没用。不过既然移民局已经给了正式的通知,你就必须遵照执行,否则一旦进入遣返程序,以后阿雪基本就没有再次登陆加拿大的可能了。


稻壳特白问道:我今天就去和阿雪结婚,然后让她黑在这里,再给她慢慢办移民行不行?


三大妈说:你想什么呢?你早干嘛去了!再说,你在乎她赚的那几毛半钱?为什么还让她出去打工?


稻壳特白说:哎……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谁知道她的打工许可已经过期了啊。阿雪就是太贪玩,这么大的事,一点也不上心。可我就是不明白,按理说,现在移民局很少上门查这个呀。


三大妈想了想,说:移民局一般都是大规模清查,定点检查,肯定是有人举报。白大夫,你和阿雪得罪什么人了吧。


我靠!稻壳特白突然想起了沈青萝,我尼玛跟你没完!


 


燕子喜滋滋地带着瑞恩搬进了新房。


实木地板,大理石台面,不锈钢电器,还有床、沙发、家具、电器和锅碗瓢盆,一切都是新的。燕子越看越喜欢,反过身,扑入王天勤的怀里说:谢谢老公!感觉好幸福。


王天勤心里还有疙瘩,轻轻地推开燕子,说:你和儿子住主卧,我晚上收工晚,我住最顶头的那个房间,应该不会吵到你们。冰箱里我已经买好了菜,缺什么你告诉我。燕子,我们既然选择了做房奴,就有压力了,所以……算了,我去开工了。


燕子连声说:知道知道,你去吧,我给你褒好汤,等你晚上回来喝。


王天勤走后,燕子在新屋里一通乱拍,美美地发到了微信上。


不一会儿,阿玉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微信上秀的什么啊?阿玉问。


燕子说:我的新家啊,老王买了房,接我们母子回家了。


阿玉说:瞧把你乐的,那么个小破房,至于吗?你可真没有骨气,好马不吃回头草知道不!


燕子说:阿玉,我也是没办法啊,回头草总比没草吃强吧。


阿玉说:你着这么急啊?我正帮你张罗呢,我有一初中同学,高帅富,想来加拿大混个身份,我正合计等你离婚了介绍给你呢,人什么都不缺,特别是钱,就缺个愿意和他结婚帮他混个身份的人。


燕子说:商婚啊?准备给多少啊?


阿玉说:谁跟你说商婚了?商婚可违法,这事儿我们不能干。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成不成还要看你们自己,我告诉你,人可1米83哈,老帅了。


阿玉把燕子的胃口吊得很高,燕子觉得心里那痒痒的感觉非常难受,于是顺水推舟,问道:有他照片吗?我先看看有没有心动。


当然有,你等着。


阿玉很快把同学的照片发给了燕子。


燕子看完照片,心花怒放,马上打回去给阿玉:艾玛,真的183啊,还这么帅!你怎么有这么好的货色早不给我介绍呢?真有钱吗?来了就能买我现在住的一样的房子?


阿玉不屑一顾地说道:切,你以为都跟你们老王一样的穷光蛋啊。有兴趣是吧,我回头把他的微信发给你,你们自己聊,成了可别忘了谢我!


没问题啊阿玉,如果我们成了,我让我老公给你买个限量版的L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歡顏展卷林中坐' 的评论 : 往后看就知道了。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高富帥怎麼會對離婚有娃大媽有興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