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三十)

(2015-06-16 10:59:55) 下一个


(三十二)


对于健康正常的男人而言,性欲一旦穿过闸口,就像脱缰的野马,而男女之事,通常是第一次难,之后,羞涩、矜持就基本都能放下。所以当费莫刷完牙回到房间,看到沈青萝似醒非醒的慵懒样子之后马上有了反应,于是一边轻轻地抚摸着一边温柔地呼唤道:萝萝,醒醒。


沈青萝知道费莫想办事儿。只是对于被冲水声吵醒还略有些不快,故意不理费莫的暗示。


费莫心想,我让你装睡!顺势在沈青萝身边躺下,双手伸进被窝里,从上到下,慢慢地推进。


咯咯咯咯,沈青萝终于装不下去,淫贼,给我起开,我要先去厕所。


 


沈青萝嘘嘘的时候,看见洗脸池上中间凹陷的牙膏,立刻、彻底地被气醒了。


费莫,你看到我留的条子没有?沈青萝拿着那张留言条气冲冲地走出卫生间问道。


费莫呵呵地笑了,说:我挤完了才看到,放心吧,我以后一定注意,尽量从下面往上挤。


不是尽量,而是必须!人应该相互尊重懂不懂?比如你刚才想做爱,我怎么回应你的?我立刻想着去洗干净一点,让你可以更爽一点,你呢?我就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你满足我了吗?我都给你写了条了让你注意,你注意了吗?说明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你根本就是把我当成了你的泻欲工具。


萝萝,你这个有点上纲上线了吧,我哪有想那么多,我就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不是什么大事儿?是,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生活中有多少是大事儿?你要没看到我的条儿我不怨你,你看到了当没看到你到底安的什么心?更可气的是,你都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你还不改正?我问你,既然你挤完了看到我留的条儿了,你为什么不还原?


费莫心说我要知道你会生这么大气,我能不还原吗,又想沈青萝你这有点胡搅蛮缠了啊,于是提高声音说道:什么跟什么啊,就这么点事,你值得生这么大气吗?我是杀人了?放火了?还是在外面偷人了啊?


你刚睡完我,你就想去偷人?就凭你?你还想偷人?切!我劝你还是省省吧。难怪人家燕子要告你性骚扰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屁股擦得不干净,就别抱怨自己身上一股屎味儿。


沈青萝提到燕子的事,正好戳在了费莫的心窝里,费莫一时语塞,手指着沈青萝:你……你太过分了……


沈青萝见费莫真急眼了,有点后悔,不过痛快和喜悦很快淹没了后悔,那是胜利的喜悦。


 


沈青萝去度假这件事让阿雪心情大好,每次走过厕所,即使没有大小便,阿雪也会忍不住去按一下冲水器,聍听一下那欢快的哗啦声。所以对于稻壳特白吃饭看电影的邀请,阿雪也痛快地答应了。


自从阿雪拒绝了旅行的邀请之后,稻壳特白有些迷茫,没吃准阿雪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又怕自己投入得太多,陷得太深以后拔不出来,毕竟已经受到过一次伤害,也算是有经验的人士了,所以稻壳特白决定跟阿雪摊牌。


喝下两杯啤酒之后,稻壳特白问阿雪说道:阿雪,你认识我之前就没有跟其他人好过?


阿雪说:我要说没有你肯定不信,是,曾经有个男的对我很好,很照顾我,不过,他是个大骗子!人渣!他在国内有老婆孩子,骗我说单身。


稻壳特白心想,难怪你现在这么谨慎,于是赶紧表白道:我向毛主席保证我现在绝对已经离婚了,而且跟任何人没有一点私情。


阿雪呵呵了两声,说:曾经有人还跟我保证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呢,有用吗?


稻壳特白说:阿雪,我是真的喜欢你,我觉得你现在这样生活也挺难的,不如干脆搬去我那儿吧。


阿雪认真地看了稻壳特白一眼,说:除非结了婚,否则我是不会搬的。对了,你请我去旅游的那个套路太老了,在留学生群里早被用烂了。吃饭、旅游、上床,泡妞三步曲,然后提上裤子,拍拍屁股走人,谁不知道啊,你居然还用。我要不是考虑你已经快进入大叔的行列,未必听说过这些的话,我都不想再理你了。


稻壳特白心想:这该死的猪刀和王天勤,瞧瞧你们给我出的这个馊主意!害我出这个大一个丑。阿雪的话,让稻壳特白总算明白了,阿雪一定在过去受到过伤害,所以才会不见兔子不撒鹰。为什么生活总是这么拧着来呢?你说王天勤整天想找个踏实过日子的老婆,结果就遇到了不踏实的燕子,而阿雪看起来很想找个靠谱的人结婚,但遇到的却都是只想上床不想负责任的渣男。好吧,阿雪,拯救你的孙悟空已经出现了,那就是我——白大夫!等等,不对,我们认识才个把月啊?现在就结婚那就是彻彻底底的闪婚了。又闪一次?我不会这么不靠谱吧?


阿雪当然不会知道现在稻壳特白心里乱成了一团麻,见他也不接话,以为他已经打上了退堂鼓,于是冷冷地笑了一声,说道:说清楚挺好,希望我没有耽误到您的时间。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啊?你要走?去哪儿?稻壳特白这才回过神来。


回家啊,可能我不适合你,又何必浪费时间呢。


稻壳特白暗暗地咬了咬牙,说道:走什么走啊?我跟你一起回家去收拾东西。你搬去我家,我把主卧让给你住,我住地下室去。你放心,主卧是可以上锁的,如果我图谋不轨,你还可以选择报警,我只是想告诉你,每个男人是不一样的。这样,你不仅可以省下房租,居住条件也能得到改善,而且还可以顺便好好考察考察我。阿雪,实话说,我很想得到你,但是我更希望你是心甘情愿地让我得到你。我们认识时间太短了,现在就结婚有点太儿戏,所以我认为这是在不改变现状的前提下,我们加深了解最好的办法了。


阿雪听完稻壳特白的建议,心里颇有点感动,微微一笑说:同居不同房,这个想法倒是新鲜,不过,在外人看来,自欺欺人罢了。


这个好办,稻壳特白说:我们俩签个租房合同啊,你租我的房子,这个很正常吧?当然,房租不用你付,作为回报,你晚上偶尔做做晚饭就行。


阿雪的兴奋点终于被稻壳特白的慷慨激昂所点燃,不禁拍手笑道:成交!以前只听说过炒房炒成房东的,如果我租房能租成房东,也是一段佳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很快就会写她,中间一段没大事。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梦无痕' 的评论 : 很多事情很多人真的需要时间来考验。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过独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有办法让青萝改变,或者有所改变。赶紧生个孩子,最好生两个三个,看看她做了母亲后她这些怪癖她极端的自我为中心还能不能走远~~~。
对了,燕子呢?想第一女主角了。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真需要些时间来考验2人是否合适。

像 沈青萝 如果不近距离相处 看 不出这麼有个性。。

这也难怪 doctor Bai 提出让阿雪搬家去他那里。。这样 阿雪可以 借机会看看 doctor Bai 平时的为人处事。 Doctor Bai 也可以对接触 阿雪。。双赢。。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生活总是这么拧着来呢?“
“阿雪,拯救你的孙悟空已经出现了”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