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十八)

(2015-06-02 16:37:40) 下一个
(二十)
 
燕子本来也没有打算把她和费莫亲吻的照片发给谁。
燕子盘算着:教会以后还是要去的,因为生活中会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小麻烦,断了教会这条路,就等于断了免费的帮助,以后有什么麻烦事儿都得自己花钱请人干了。闹下去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费莫只是丢了人,我是又丢人又丢财,赔本儿买卖咱不能干。
 
费莫的态度让燕子明白了想搞定中国男人殊为不易,不比从前黄花大闺女的时候了,现在自己拖着个孩子,在传统的中国男人眼里那就是一道已经放凉了的黄花菜。
燕子想:看来跟费莫这事儿也急不得,我可能有点逼得太紧了,先放放吧。
燕子给费莫又发了一条短信:你这两天睡好了吗?我就是想小小的惩罚一下你,谁让你欺负我的!安了,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费莫收到燕子的短信长长地嘘了一口气,心想,看来我真是多虑了,燕子不是那样的人。费莫给燕子回了一条短信:谢谢你!欢迎你常来教会。费莫本来还想加一句:以后有什么事还可以找我,但脑海里响起了沈青萝的提醒,于是作罢。
 
燕子看费莫给自己回了短信,知道风波已过。燕子想,以费莫的为人,他应该会对我这小小的让步感动不已,所以以后还有机会。不过,我也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吧,东方不亮西方亮。
于是燕子注册了一个本地很火的征婚网站,然后把一张P得很夸张的照片发在了自己简介里。
燕子在征婚网上,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美丽、热情、善良、热爱家庭、热爱孩子的单身母亲。而这位单身母亲正在静静地等候一位英俊、潇洒、有责任感、有正当职业的优秀男士的出现。

燕子的邮箱在一天之内就收到了几十封求爱邮件。
燕子精心挑选了几个条件符合要求的男士,然后统一回了一封邮件:我的英语不好,所以我更喜欢通过邮件的方式与你联系,如果我们聊得来,我会安排时间来见你。
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络,燕子和其中的四个男人见了面。
第一个男人见面后直接要求燕子AA;
第二个男人虽然没让燕子AA,但听说燕子没有工作后就再也没有理过燕子;
第三个男人和燕子吃完了饭然后送燕子回到妇女庇护所的门口后告诉燕子他老婆以前也住过这儿;
第四个男人最有绅士风度,不仅花钱大方,而且风趣幽默,称赞燕子就是他的甜心和天使,燕子觉得机不可失,应该迅速拿下,所以酒吧出来,直接缠绵车震到差点虚脱。燕子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性高潮,那男人,光前戏就做足了半小时。
因为两人是通过邮件约地方见的面,所以燕子并没有男人的电话。男人送燕子回家的时候,燕子想要男人的电话号码,男人叽里呱啦地说了一通,燕子似懂非懂,不过最后一个词是Again,这个词燕子熟,既然还有Again,那就不用着急了,所以燕子送了一个最热情地湿吻给那男人然后上了楼。
 
那男人之后就像一阵风一样地消失了,不管燕子发怎么肉麻的邮件给他都如石沉大海。燕子百思不得其解只好求教于自己的好姐妹阿玉。阿玉上网看了看男人的资料后差点没笑得在地上打个滚。
傻妹子,人家资料里都写了是寻找Hook up,你瞎啊?
那啥意思啊?
就是一夜情啊,傻妹子,你真该好好学学英语了。
玛的毕的,玩老娘,有机会再见,我弄死他!不对,他最后说了Again的,他还想见我。
哎……我估计很可能是,I don’t think we should see each other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