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六)

(2015-05-21 10:00:18) 下一个


(八)


吃过饭,费莫把燕子送回妇女庇护所。


你东西这么多,我帮你拿一点,送你上去。


燕子突然想起阿兰给自己的警告:妇女庇护所里绝对不可以出现男人,否则她将失去在这里居住的资格。赶紧连声推脱:不用了,不用了,已经很麻烦你了,我自己可以的。


费莫想了想,这么晚了送上楼的确不合适,要在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可就真的事与愿违了,因此没有再坚持。


这是我给孩子买的一些吃的,你也一起拿着吧。


那怎么好意思?还让你破费。燕子把费莫递过来的袋子往外推,手自然地抓住了费莫的手。


费莫只好使更大的劲儿把袋子塞到了燕子手里:一点心意而已。


心意?燕子斜睨了费莫一眼,心想,你别真是有其他想法吧,岂不可惜?于是赶紧解释:这里是政府给的临时住处,有很多规定,不方便。等我自己找到了合适的地方,我再请你来家里坐坐,给你做好吃的,好好谢你。


费莫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用,真的,举手之劳。


燕子一时心花怒放,不记得是在哪本书里看到过,一个男人对着一个女人摸自己的鼻子是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在潜意识里有性需求。


一定要的!或者哪天我去你家给你做饭吧,你就别推辞了。燕子对着费莫嫣然地笑了笑,瑞恩,牵着妈妈的衣服,我们回家了。


费莫看着瑞恩摇摇摆摆跟着燕子的背影心里一阵难受,心想,这孩子可太无辜了,下周聚会的时候,我一定找几个有爱心的姐妹,让她们好好去关心一下这家人。


费莫回到车上,燕子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我还有一个请求。


你说。


我的事,请你不要在教会里说。我是因为信任你,才告诉你的,希望你能为我保守这个秘密。


没问题!那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


燕子在电话里沉默了一会儿,抽泣了一声,说道:你真是个好人,我老公要有你的一半儿,我给他作牛作马都心甘情愿。


 


王天勤是被咣咣的楼板声吵醒的。


王天勤知道,这一定又是猪刀正在和自己的某个炮友在干活。


猪刀本姓李,风流倜傥,在30、40岁年龄段的妇女中很有市场,不过也因此半净身出了户。从此只谈情不谈爱,祸害了不少向往幸福婚姻的大姐大妈。


加拿大的房子都是木质结构,隔音效果非常不好,被动地听床,也是造成王天勤和燕子吵架的原因之一。


自从燕子来加拿大以后,马上对于性的态度由主动变成了被动,王天勤想要上一次,几乎都要恳求,燕子只有在心情很好的时候,才会适当满足王天勤的需要。


偏偏楼上猪刀这小子,没事儿就整出点动静,给王天勤的欲火里添把柴。王天勤和燕子没少为此闹过别扭。


 


王天勤看看表,又过了上工时间,赶紧拿起电话,打给打工的餐馆。


老板接过电话,劈头盖脸地一顿臭骂:我刁你个老母,你已经几天没开工了?我这生意还做不做了?已经找人了,你永远不用来了。


王天勤一边听着楼板的吱吱哑哑,一边听着老板的唧唧呱呱,忽然笑了,我还能更倒霉点不?


我刁你……个老母!忍你很久了,法克YOU!


王天勤狠狠地按下了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