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地鸡毛

(2014-03-06 08:50:34) 下一个

五地鸡毛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与人相处,以信任开始,完全相信对方所说的一切,然后每被欺骗一次,信任感就降低一些,直至为零;另一种人与人相处,以怀疑开始,首先怀疑一切,对方每做一件“对”的事,信任就增加一点,直至完全信任。

 

 

毫无疑问,前一种人是乐观主义者,后一种是悲观主义者。

 

 

 

 

乐观主义者活着轻松,吃亏多;悲观主义者活着累,太吃亏少;各有利弊。

 

 

 

 

我的观点:吃亏是福。但前提是这个亏我一定要吃得起,在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在生活中,有人愿意占你一点小便宜,你就偷着乐吧。通常这种情况,很攒人品的。等你需要的时候,会有很多双手伸给你,你到时候都会恨爹娘没让你多长几只。

 

 

 

 

我的毛病又犯了,快十行了,一点都不香艳。

 

 

 

 

 

 

 

 

 

我接着上回“伦家”那个香艳的话题。“伦家”和那个没有缺点的丈夫有着外人羡慕的生活,“伦家”是金融分析师,经常上电视露脸发发股评,丈夫就职于特著名的那家通信设备公司,不差钱啊不差钱。两人拍拖三年顺理成章地结婚,很快就生了一个如天使般的女孩,一切都按部就班,多么美好。

 

 

 

 

但是突然一天,没缺点丈夫走了,只留下一句话:我不能也不想再装下去了,我……其实……不喜欢……女人。

 

 

 

 

丈夫的最后一句话又一次让我联想到了一朵绽放的菊花……

 

 

 

 

 

 

 

 

 

现在的香艳,早以不局限于男女之间。男男之间,女女之间,照样香艳。

 

 

 

 

而且,男男之间,女女之间的香艳远比男女之间的香艳要笃定和持久。因为能找到一个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还彼此相爱了,那机率不会比随手扔出去一只飞镖,扎中的刚好是你的仇人的机率高出多少。格外珍惜。

 

 

 

 

也因此,当此爱以成往事,不是要死要活,就是血流成河。

 

 

 

 

写到此,我突然感到菊花一紧,就此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