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圈套(36)欲擒故纵

(2011-12-07 22:45:20) 下一个

夏小姜靠在李云欢的肩头睡着了。丹尼斯的短信正好在这个时候发过来,夏小姜一点没有听见。李云欢本来已经是昏昏欲睡,但是夏小姜手机的响声在寂静的夜晚特别的清楚,李云欢想:这个必须处理一下,不然提示阅读的声音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响一次。

李云欢挣扎着爬起来,找到夏小姜的手机,然后就看到了丹尼斯的短信。李云欢吃了一惊,顺手又翻看了前一个短信……

李云欢本想立刻推醒夏小姜,但是心里感觉凉凉的,一个念头在心头闪过:我不能,也不想再跟这个女孩又任何纠葛了,我应该彻底地离开她。

但是夏小丝的事情,李云欢决定还是要管,这可是关系到一个女孩清白的大事,而夏小丝是那么单纯,如果受到这种伤害,以后的人生会成什么样子?

于是李云欢在心里默默地记下地址,然后轻轻地放下夏小姜的手机,走出卧房,走到厨房,拿起一把餐刀,想想,又放下,独自出门。

 

李云欢其实比弗兰克还早到丹尼斯的家,因为弗兰克想着这么重大的娱乐,没有点东西助助“性”岂不太可惜,因此特地绕道回去拿了一粒伟哥。

因此弗兰克赶到的时候,只见李云欢正在使劲地拍门,转身准备走,一想,不对呀,这房子我刚买了,这是我家啊,于是大声问道:“哥们儿,我家门哪里得罪你了?”

李云欢反问道:“你是房主?”

“怎么?”弗兰克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我的朋友在里面,你对她做了什么?”李云欢厉声问道。

弗兰克心想:完了,今天宏伟的性事就这样泡汤了。心里别提多沮丧,不过嘴上还是不饶:“你神经病啊,我们又不认识,你的朋友怎么会在这里?你这是私闯民宅懂不懂?”

李云欢被噎得没话说,想了想,问道:“你确定夏小丝不在你家?”

弗兰克心里又升起一丝希望:“废话,什么夏小丝,爷是正经人,从来不带野女人回家。你听谁说你朋友在我家的?”

李云欢扬起头看看门牌:“也许我记错楼层了,抱歉哥们,打扰了。”

弗兰克心里一阵狂喜,没想到这么就把李云欢打发了,刚刚被浇灭的欲望再次升腾起来,连连挥手道:“没事儿,没事儿,你赶紧去找你朋友吧,不送啊。”

弗兰克的打算是:先进门,然后再调两个人来把李云欢收拾到医院去,这样今天的好事还能成。事后,我再来个死不承认,你奈我何?因此,当弗兰克看见李云欢转身下楼后,赶紧拿钥匙开门,偏偏这个门锁不太熟悉,左转转右转转,就是不开,弗兰克头上的汗都出来了。

 

终于,门被打开了,弗兰克闪身进屋,正准备随手关门,冷不防背后被人猛揣了一脚,弗兰克“哎哟”一声,被揣了个狗啃屎。李云欢顺手带上门,也不说话,提起弗兰克的衣领,“咣,咣”就是两拳,第一拳打得弗兰克鼻涕、眼泪齐流,脑海里出现了灿烂的星空;第二拳打得弗兰克只有了出气没有了进气,想叫却又叫不出声,瘫倒在地上。

不怪李云欢的拳头硬,十来年的大运动量训练早就把他的拳头练得象铁锤。李云欢刚才使了个欲擒故纵之计,就是为了进屋一看究竟。没想到,一进门,他就看到了夏小丝的鞋和包,这些东西他是非常熟悉的,因此根本懒得再跟弗兰克废话,先收拾一顿再说。

 

李云欢蹲下去看了看弗兰克,他正在那里瑟瑟发抖,不敢动弹,李云欢笑了:“就这么躺着,等我们走了你再起来,不然……”

李云欢来到睡房,把夏小丝抱到卫生间的浴缸里,打开水龙头,然后走回客厅,正好斜眼瞟到弗兰克倒地时从口袋里掉出来的伟哥,不禁又嘿嘿地笑了:“你想得到周全。”

于是找来一杯水,顺手把伟哥拍到弗兰克的嘴里,再把水灌了下去。

 

夏小丝战战兢兢地走出卫生间,看见眼前的场景,有些茫然不知所措。不过,李云欢就在自己的面前,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夏小丝有些委屈地靠近李云欢,这一次李云欢没有闪躲,而是主动地把手放在夏小丝的肩头轻轻地拍着。

夏小丝的心里,一股甜蜜的泉水哗啦啦地流过,水量大得有些让人站不住,只好靠李云欢靠得更紧。李云欢干脆把放在夏小丝肩头的手移到她腰部的位置,给了夏小丝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

“他是谁?”夏小丝过了半晌小声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们走吧。”李云欢觉得没必要搞清楚他是谁这个问题,因此示意夏小丝赶快穿好衣服,跟自己离开这里。

 

 

夏小姜迷迷糊糊地把手往李云欢应该在的位置一搭,却发现搭了个空,然后马上醒了。李云欢不在。却见自己的手机放在枕头边,赶紧拿了起来。

那个地址,夏小姜再熟悉不过,那是小武的家,自己曾经就是那里的常客。没想到造化如此弄人,那个原本自己再也不想涉足的地方却不得不再去一次。

夏小姜猛地跳起来,走到厨房,拿起一把餐刀,用毛巾缠了,别在了腰后。

 

弗兰克喘着粗气坐了起来,浑身上下剧痛,不过最要命的还是小鸡鸡,那里肿胀得很厉害,却没有出口。弗兰克一边用手安慰着一边给自己的保镖打电话:“你赶紧过来,我出事了。对了,别一个人来,一定要带个小姐过来。什么?这么晚了找不到?找不到你就把屁股洗干净了再过来。”

弗兰克生气地挂掉电话,心想:奶奶的,养兵千日,结果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给我掉链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