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圈(29)手机

(2011-11-16 22:33:32) 下一个

夏小丝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弗兰克塞在自己手里的是如今最流行的iphone,是如今追求时尚的女孩子的最爱,自己将近半年的工资才能买到的奢侈品。不过一个念头转瞬间闪过:掉手机的人不知道该多着急呢。所以夏小丝下意思的冲弗兰克摆摆手说:“这个不是我的。”

弗兰克有些泄气:这样都不行啊。不过心里挺乐的,眼前这个女孩挺单纯,而且不贪财,搞定她,没准不用花费太多,说不定还能倒贴,那就大爱了。今后吹牛,又多了一项内容。但是总要想个办法,先拿到她的联系方式再说。

弗兰克正在踌躇间,丹尼斯已经走上前来,一看眼前的情况,心里已经明白了7分。

丹尼斯也在踌躇,因为弗兰克的态度打乱了他的计划,不过丹尼斯很清楚自己的目的:打击夏小姜。如果就这么把夏小丝放走了,以后再想接近就着了痕迹了,如今正是一个绝好的不露痕迹的机会,虽然暂时是帮了弗兰克,但是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呢。于是笑眯眯地建议道:“iphone啊,就这么丢了,谁丢了不知道多着急呢?不是坏了吧?同学,你随便打个电话试试看看还能不能工作。” 

弗兰克马上回头冲丹尼斯会心一笑,那意思,还是你鬼点子多,然后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我出来运动,没带手机。”

“我也没带。”丹尼斯马上跟进。

“你带了吗?”弗兰克把手机滴给夏小丝。

夏小丝没有什么心眼,也没有细想,接过手机说:“但是也没人知道号码呀。”

“打你自己的不就知道了。”弗兰克一边说一边冲丹尼斯挤了挤眉毛。

“哦。”夏小丝拿起手机,本来想拨自己的号码,但是转念之间,却拨了李云欢的号码。

一直惦记着李云欢,却一直不敢给他打电话,下意识里,夏小丝很想听听李云欢的声音,哪怕只是一声“喂”。

电话响过几声之后,夏小丝又有些后悔了:真不明白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于是果断地挂断了电话:“是好的,刚才我随便拨了一个号码,通了。恩……要不然我们把它交给学校的失物招领处吧。”

 

丹尼斯看着夏小丝,心里有些又爱又恨。你说,一母同胞,这姐俩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要是夏小姜能像夏小丝一样,别说50万,一套房,就是要我倾家当产,扒皮卖血我也一定要娶。不过,眼前的问题是:夏小丝的电话还是没有搞到。

“不行,学校招领处除了几顶破帽子,几本破书,根本就没有值钱的东西。估计这东西交上去直接就被招领处的人给招领了。不如这样,咱们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等着失主给我们打电话,然后把电话还给他吧。”

夏小丝犹豫了一下说:“你们都是好人,不过我要回去做饭了,你们去吧,我先走了。顺便代失主先谢谢你们了。”

丹尼斯一听有点急了,马上挽留道:“相识也是一场缘分,你别做饭了,我们干脆去吃饭得了,你说呢,弗兰克?”

弗兰克当然懂得顺杆爬:“对,对,去吃饭,我们两个男生,你一个女生,也不算那什么对吧,就是想有个机会相互认识一下,如今象你这样单纯的女孩子可不多见了。对了,忘了介绍自己了,我叫吕颂经,英文名字弗兰克,现在正在冲刺考研,住在湖7-106。”

“我们是室友,我叫丹尼斯,MBA在读。”丹尼斯向夏小丝友好地伸出手:“放心吧,吃不了你,再说,你就不怕我们把这个iphone私吞了?”

这样一说,夏小丝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人家是研究生和准研究生,自己只是高中毕业,架子是不是端得太大了一点了?再说,一直不是希望认识一个大学生吗?虽然眼前的两个男人没有李云欢帅,但是也不是那种很猥琐的形象,是不是有点太以貌取人了?

夏小丝无奈地点点头。

“你们往校门口慢慢走,我去拿车。”弗兰克心情有些激动,急于想表现自己,另外也得安排个人来拿回手机,不然这个谎言就没有办法收场了。

 

夏小丝坐在车上一声不吭。弗兰克开的是帕萨特,虽不算太好,但很明显与他现在的身份不符。也就是说,要么他是个富二代,要么他就是有不错的事业。无论如何,他都是自己高攀不起也是不想去高攀的人。夏小丝再傻,也不会傻到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心里不禁有了上当的感觉。

丹尼斯倒是暗暗高兴:弗兰克的表现欲太幼稚,如果这样也能泡到夏小丝,自己也不用废这个洋劲去读MBA了。象夏小丝这种单纯而又自尊的女孩,你得先跟她谈理想、谈人生。不是说她们不爱金钱,不爱名牌,但是金钱、名牌只是锦上添花,是在理想、人生、价值观得到认同以后,需要关系进一步巩固时才有效的手段。

“猪!也就能哄哄那些势利的烂货。”丹尼斯暗暗地骂了一句。不过,补救还是必须的,不然自己也没有机会了。

“怎么不说话?”丹尼斯挑起话头。

夏小丝当然不好说没什么好说的,或者我要下车之类的话,只能勉强敷衍:“说什么?”

“说说你呀。你要什么都不说,你又这么好看,我坐得离你又这么近,我怕我把持不住啊。”

丹尼斯轻微地调侃了一下,自己先嘿嘿笑了起来。

没有女生不爱听别人夸自己的,加上笑本身就会传染,所以夏小丝也噗嗤地笑了起来,娇嗔地回应道:“你说话怎么这么烦人呢?”

弗兰克心里这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心说老子费了半天的劲,小跑回去把车开过来,原本指望这个小妞能对我另眼相看,没想到居然比不上别人一句调侃。不过,这也说明眼前这个女孩不是那种裤带子很松的货,给力!

 

三个人在餐馆坐下没多久,弗兰克安排的人就赶了过来,说今天由他做东,然后一屁股坐下就开始套近乎,饶来饶去就一件事,想要个大家的联系方式。夏小丝因为心里已经有了一些戒心,高低没有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对方。丹尼斯一看,心里有些发毛:再这么下去,自己也要被拖累了。说不得,只能用必杀技了。于是端起酒杯假装给大家敬酒,然后手一滑,一杯酒全部撒在了夏小丝放在桌上的手机上。

弗兰克哪里还不心领神会,赶紧抢过夏小丝的手机,一边抹,一边一脸无辜地说:“糟了,没坏吧,我帮你试试。”然后用夏小丝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