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商战系列小说——圈 (17) 不该买的催情药

(2011-08-16 10:51:30) 下一个

李云欢把夏小丝送回家,见夏小丝看起来实在很痛苦,于是问道:“有没有什么可以帮你缓解一下疼痛的药,我去给你买点。”

夏小丝说:“太晚了,明天再说吧。”

李云欢说:“没事儿,药店都是24小时的,再说,我今天手里有车,明天我就还别人了。”

夏小丝想了一下,说:“那你就去买点去痛片吧,就是一块钱两片的那种就可以了。

李云欢点点头。

 

李云欢来到一家药店,虽然已经关了门,但是招牌上写着:24小时服务,有需要请按门铃。李云欢按了门铃,没一会儿听到一阵细细索索地声音,门开了。

“要什么?”

“来一包去痛片。”李云欢说。

药店的守夜人一听,马上一脸的不高兴,嘟囔着:真倒霉,好不容易爬起来,就几块钱的生意。

李云欢一听,心里有些愧疚,呵呵笑着说:“师傅,不好意思啊,要不你给随便搭点别的,不能让你白爬起来一趟啊。”

药店师傅一听笑了,心说这小伙儿实在,买棵白菜让搭半扇子猪,于是问道:“你到底哪里疼啊?”

李云欢说:“不是我,是个女孩,痛经。”

药店师傅马上露出鄙夷的眼神,摇摇头说:“你就准备用去痛片打发了啊?缓解痛经的产品多了。”

李云欢说:“我真不知道,你给推荐几个。”

药店师傅转身去拿了几个盒子,月月舒,珍珠口服液什么的。

李云欢看看标签,终于有点明白了,夏小丝是为了省钱,才让自己只买去痛片,心里不禁一阵怜惜,说:“都包起来吧。”

药店师傅脸上堆起了笑,说:“好咧,另外再送你个食疗偏方,乌豆(黑豆)60克,鸡蛋2个,黄酒或米酒100毫升,一起煮了吃。

 

夏小丝在床上躺着,正全力抵抗着腹痛,手机“叮”地一响,拿起来一看,是夏小姜发的短信。

夏小姜:李云欢在干什么?

夏小丝:帮我去买止疼药了。

夏小姜:很体贴嘛。

夏小丝:姐姐你说什么啊。

夏小姜: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夏小丝:什么都没有说啊,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了?

夏小姜:这个你别管,你帮我盯着李云欢,不管他干什么,马上告诉我。……

夏小姜本来还想加一句:另外,离他远点。

但是想想觉得不合适:我一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把只有高中毕业的妹妹当成竞争对手有点太掉身价了。

夏小丝正在犹豫该怎么回复的时候,李云欢回来了。夏小丝心里涌起一丝喜悦,赶紧回复:李云欢回来了,我们回头再说,让他知道我们在偷偷联系就不好了。

 

夏小姜看着最后这条短信,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夏小丝这是已经爱上李云欢了啊,即使没有爱上,喜欢是一定的。否则她为什么会害怕让李云欢知道她在跟我联系?妹妹跟姐姐联系难道不是最正常的事吗?唯一的解释就是,在她心里,把自己跟李云欢的关系已经放在了一个不正常的位置,所以才会有这种怕,怕李云欢知道了她还在跟我联系因此对她产生反感……

夏小姜在脑子里作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各种想法和问题缠绕在一起,几乎要把自己绕晕过去。

她很想给李云欢或者夏小丝打电话质问他们,但是又怕自己的行动过于激烈会起到相反的作用,真的把他们推到了一起。

她也很想立刻回去找李云欢,恳求他的原谅。但是想想:一来,小武这边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二来,这么做实在太丢人了,我虽然做错了,但我心里已经知道错了啊,也在心里认错了啊,你李云欢一个大男人就不能主动原谅我啊,我要就这么放下尊严地恳求你了,你以后还不骑在我脖子上啊。坚决不!

可是有什么办法能让李云欢主动来找我呢?跳楼肯定是不行了,用过一次的再用就俗了 。割脉?疼啊。吃安眠药?听说送到医院洗胃可难受。而且这些都属于自残,是一种手段下的不同方法而已,重复使用太没有新意了。怎么也要想个有新意的方法才好。

 

夏小姜万千的思绪并没用影响到夏小丝和李云欢,当李云欢默默地把一堆月月舒,珍珠口服液放在夏小丝的面前,然后又默默地退出房间后,夏小丝也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她觉得姐姐太不懂得珍惜了,真是有的人撑死,有的人饿死,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为什么就遇不到一个向“李云欢”一样知冷知热的人?夏小丝在不知不觉中,在心里已经把“姐夫”替换成了“李云欢”。

李云欢第二天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了黑豆和米酒,按照药店师傅的偏方给夏小丝煮了一锅汤,交待夏小丝务必喝掉,然后一个人出了门。

李云欢其实心里也憋得很难受,也需要找个人倾诉一下,最合适的人选就是丁建中了。

 

丁建中听完李云欢的叙述,想了一会儿,笑着问道:“你是希望我跟你一起声讨一下,还是想听听我的看法?要不我先跟你一起声讨一下,然后再告诉你我的看法吧。这夏小姜也太不是人了!”

李云欢看看丁建中,说:“不至于骂她吧。”

丁建中说:“我这是夸她呢,她根本就不是人,是妖精,而且是一个极有魅力的妖精。两个男人同时在为她痛不欲生而且谁也不愿意放手,这种魅力岂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境界?”

李云欢不服气地说:“谁说我不准备放手了?”

丁建中说:“你要准备放手了,你还跟我谈个屁呀。赶紧再去找一个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