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81)

(2011-04-09 22:37:44) 下一个

肖郁伟得到丁建中的指示几天前再次返回合肥,表面上是给杜总带去江西李总的合作意愿,实际上是去打探杜总的下一步行动,但是这一举动也起到了将军的作用,杜总觉得自己的面子挂不住,也按耐不住心里的恼怒动手了。他带上了10几个人拿着长、短刀冲到杨帆从他手里抢过来的工地一通乱砍。杨帆因为事先从肖郁伟那里得到了通知,所以提前撤离了工地,毫发没伤。
当天晚上,杜总就在自己家门口附近被抓,然后准备连夜解押回沙城。杨帆在杜总被抓后去指认杜总,与杜总碰了面,杜总恨恨地问道:是男人就留个名,也好让我知道栽在了谁的手里。
丁建中。杨帆心想:这是丁建中的主意,你要报仇可别找我。

丁建中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很高兴,不过肖郁伟很快给丁建中打来电话告诉丁建中被砍的人没有一个是黑道上的人,全是在当地随便找的农民工。丁建中立刻给杨帆打电话向杨帆证实了这件事,不过杨帆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钱总,说一切的决定都是钱总做的,因为请黑道的人实在太贵,万一有个缺胳膊少腿的以后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杨帆最后还说:丁总不是要我随机应变吗?我这就是随机应变啊。
丁建中被气得七窍生烟,不过终于明白了杨帆这个人的本质和城府。
丁建中想起自己和杨帆在杭州时关于人生目标的讨论,因此对杨帆说:不知道杨总还记不记得我们在杭州时的讨论,你当时说人生的目标不外乎钱、权、名。我当时没有反驳你,现在我告诉你,除了这三样,还应该加上无愧于心。良心是一把放在心里的尺,你要对不起它,它会每天折磨你。

杨帆嘴上示弱心里想的却是:你牛个屁呀,等我跟你平起平坐了,看我怎么来折磨你。

因为杨帆从小唐那里得到了很确切的消息,钱总和张总已经准备拿销售总监朱红斌开刀了,综合衡量,自己上去的希望最大。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丁点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整个天平不再向着自己一方倾斜。

 

杨帆在挂掉丁建中的电话后马上拨通了小唐的电话:“亲爱的,丁建中好像对我在这边的处理方式很不满意,你能不能去做做工作,补救一下?当然如果工作能够直接做到钱总那里可能效果会更好。”

小唐说:“丁建中那里我可以去跟他谈,他有一点未经证实的小把柄在我手里。可是钱总那里我平时连话都难得讲上。”

杨帆说:“你找点工作向他汇报一下啊,或者你如果跟丁建中没有谈好,可以直接向钱总透露一下你掌握的小把柄,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证据也能导致一个好的结果。”杨帆接着在一番甜言蜜语之后暗示道:“ 亲爱的,为了我们的将来,你所作的一切我都会记得的,等我回到天元一定好好补偿你。我如果能够坐上销售总监的位置,我们今后的生活就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因此付出任何代价都是值得的。”

小唐听完杨帆的话,心里一阵难过。小唐不傻,她知道杨帆这是暗示自己要不惜跟男人上床来帮助他上位。小唐心里纠结的是:我如果跟其他男人上床了,你以后知道了并且很介意,我该怎么办?


丁建中知道杨帆说请示了钱总的话多半是真的,这么大的变化,没有个人给他撑腰他是不敢干的,只是不知道张总是否也知道这件事情。所以丁建中去张总的办公室向张总汇报了这件事,张总的表现非常吃惊,当着丁建中的面给钱总打电话证实。丁建中知道,这不是装的,张总事先并不知情,这让他稍感欣慰。也给自己的计划找到了一个继续实施下去的理由,如果张总知道这件事并且表示支持,他准备接受吕总的意见,甩开天元自己干。

不过他也没有期望张总能做什么,张总骨子里还是有点怕钱总的,毕竟这个公司是建立在钱总的专利的基础上。现在关键要看姚清那边技术攻关和专利申请的情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