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28)

(2011-03-08 21:47:01) 下一个
“我们去把生米煮成熟饭吧。”丁建中尽量小声地在姚清的耳朵边说。
姚清点了点头,似乎已经无力说话,却一直玩弄着那枚小戒指。两个人相拥着走出茶餐厅回到车上,丁建中觉得欲火焚身,天空都在燃烧,忍不住亲吻起姚清。
姚清没有躲闪,尽力配合着,爱欲像雾一样在车厢里弥漫。丁建中一边缠绵地吻着,一边用手侵犯着,划过山峦、平原和丛林,姚清的身体仿佛经过烈焰般滚烫,筋挛着、颤抖着,却还是用尽全身力气抱紧对方,想要溶化进去。
几乎出现灵魂出窍的幻觉后,丁建中停了下来,咬着姚清的耳朵:“我觉得我等不到回家了。”
“那也不能在这里,人来人往的。”姚清气若游丝。
丁建中发动了车子,朝最近的大学开去。

一路上,姚清看着那枚小小的18K白金戒指咯咯直笑。
“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无厘头礼物。”
“是你的妥协,溅开天涯瞬间。”丁建中轻声念出一句诗,然后接着说:“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几次激情燃烧的时候,能够和你一起经历,我觉得很幸运。”
姚清内心也充溢着柔情,又想把这柔情一丝一丝都缠到丁建中的身上,于是歪着头靠在丁建中的肩膀上,呢喃着:“我在期待着下一次。”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丁建中的手机彩玲响起。丁建中拿起一看,小唐。
“什么事?”
“我就是问一下在哪里等你来接我。”小唐说。
丁建中有点恼火,心想这么个事现在打电话过来问,因此没好气儿地说:“你干脆在床上等着好了。”
“咯咯咯咯……”电话那头传来小唐放肆地笑声:“可以呀。”
糟糕,丁建中抬眼看看姚清,心里想这话场合不对。赶紧解释是明天一起出差的同事。
姚清果然微笑着使劲眨眨眼睛:“是个漂亮的女同事吧。要人家在床上等。你也够抓紧时间的了。”
丁建中看姚清并没有生气,放下心,调侃道:“是啊,你要不放心,今天就把我喂饱,嘿嘿。”
“真下流。”姚清用手拧着丁建中的耳朵说。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姚清的手机彩玲响起。钱总。
姚清把电话按掉。不快的情绪开始蔓延。
“你应该接的,至少知道什么事。”丁建中说。
“能有什么事?无非是些一群男女一起搂搂抱抱的事。”姚清无奈地说。
“他还会打来的。”丁建中的话音未落,电话再次响起。
在丁建中的示意下,姚清接起了电话。
“嗯,嗯,不行……我今天生病了。”姚清对着电话里的钱总说:“不用,真的不用,我睡一觉就好了。你千万别来。”
……
“你老板一定要到我家去看望我。”姚清冷冷地说。
“一个谎言,大抵上需要十个谎言去弥补,世间事大多如此。算了,我送你回去,等我出差回来,跟钱总摊牌。”丁建中说。
“我不,今天就去你家,不理他。”姚清有些生气。
“兴已经被扫了,再把自己搞被动了就没必要了。这个事情我会好好计划一下的,你放心吧,等我回来。”丁建中劝道。

丁建中回家的路上轻声哼起: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