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65)

(2011-03-30 23:16:40) 下一个
三个人一起回到丁建中在高尔夫球场边上的房子,丁建中把呢喃安排在离自己睡房最远的房间,然后直接把姚清拖进房间扑腾了一回。
完事姚清讥笑丁建中说:“狼吞虎咽,光顾着自己快活。”
丁建中不好意思地笑笑:“不解释,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姚清温柔地抚摸着丁建中的胸膛说:“你不用解释,算你老实,再奖励你一次吧。”
丁建中腾的坐起来,哈哈笑道:“男人是口井,水虽不会干,但是你要给井一点蓄水的时间。”
姚清鄙视地撇撇嘴:“银样蜡枪头。对了,我们以后应该采取点措施了吧,我可不想这么快就奉子成婚。”
丁建中假装苦恼地摇摇头:“生亦合欢,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
姚清不解地问:“怎么说?”
丁建中说:“我明天去给你买件雨衣,你穿着它洗个澡就知道原来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
姚清咯咯直笑,甜甜地说道:“小伙儿,还有安全期呀,着什么急啊。BTW,麻烦量一量,井水蓄到哪儿了?”
丁建中正想有所行动,厨房方向哐当一声,听声音好像一只锅掉在了地上。丁建中只好起身穿上衣服出去看看,果然是。呢喃赶紧道歉:“对不起,丁大哥,我想给你们做晚饭,但是东西放哪里还不熟。”
丁建中只好说:“没关系,慢慢来。”

丁建中走回自己的房间,姚清也已经穿好了衣服。
“有个外人在太不方便了,你真准备把她留下当保姆了?”姚清问。
“保姆没想过,不过这个问题我倒是仔细想过。你那里不行,租个房子把她一个人扔在外面吧,她以前做什么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把她带出来是希望她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所以在她安定之前我们还需要扶一把。”丁建中答道。
“希望你不是在滥用你的同情心。”姚清叹了一口气说:“我回头带她去我公司培训一下,让她先干着试试。”
丁建中笑笑说:“好人,我先替呢喃谢谢你了,我也争取给她联系个中专、高职之类的学校,让她去学习一下。这样白天也有事干,生活充实了,麻烦事也就少了。”丁建中坏笑了一下,继续说:“以后我会跟她约法三章,刚才的意外今后一定要杜绝。”
姚清感叹道:“要说呢喃也真可怜,才19岁,经历的事我以前听都没听说过。我以后对她好点,让她在这里也体会点温暖。”
丁建中竖起大拇指向姚清投去一个赞许的目光。

丁建中手机响了,一看是新大地的吕总打来的,赶紧接起来。
“老弟呀,不是说要来深圳,怎么没有来啊?”吕总在电话里问。
丁建中回答说:“还不是因为合肥的事,钱总把我紧急召回。”
没有人知道天元的深圳子公司的另一个后台老板是吕总,除了丁建中。合肥的会议,深圳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所以吕总知道所有的内幕。
吕总说:“我们原先定下的基本原则不变,先清理外围,再主攻内部,所以合肥的事情你看你需要我提供什么帮助?”
丁建中说:“暂时还不需要。”
吕总又问道:“那个女孩的事你进行得怎么样了?”
丁建中看了一眼姚清,然后走到凉台上,小声回答到:“非常顺利,但是也非常意外,因为我们相爱了。”
吕总说:“你个臭小子,真有你的。什么时候我能见一见啊?”
丁建中说:“随时。”
吕总说:“马上要开股东会了,就那个时候吧。另外这次股东会上,我准备发发飙了,老钱拿了我们的投资,一点推进上市的积极性都没有。好几千万就这么舒舒服服地拿着花,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老弟,这次你恐怕要难受一下,目前直接针对老钱的条件还不成熟,所以只能针对你这个管财务的老总了,不过我们会注意分寸的。”
丁建中呵呵笑了:“周瑜打黄盖。尽情发挥。”

丁建中挂掉电话,姚清问道:“干什么这么神神秘秘的?”
丁建中说:“一个朋友问沙城哪里的姑娘最漂亮,我告诉他我家的姑娘最漂亮。”
姚清不屑地说:“贫嘴,没说实话。算了,我不问了,听起来是个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