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55)

(2011-03-25 22:14:21) 下一个

时而温柔摇曳,时而狂野贪婪,两人在一场灵与肉的激战中终于平静了下来。姚清静静地趴在丁建中的胸膛上轻轻地喘息着。丁建中的手很不老实地在姚清的乳房上滑动。
“ 嗨 ……” 姚清支起半边身体,假装生气: “ 不许再动了。 ”
丁建中嘿嘿地坏笑着说: “ 不动也行,把你的内衣递过来,我看看什么牌子。 ”
姚清想起两个人第二次见面时,关于她的内衣的讨论,噗哧笑了: “ 早知道今天会这样,我就该去买个 LaPerla 的内衣穿上。你这个人坏死了,设这个局,我连一点选择和拒绝的机会都没有就沦陷了。 ”


丁建中喃喃自语:“沦陷?是我沦陷了好不好?”然后仿佛清醒过来笑着对姚清说:“你要是知道我为了泡你设了多复杂的一个局去忽悠钱总,你肯定就不会这么说了。”
姚清好奇地问道:“你的意思是钱总已经知道我们交往了?”
丁建中说:“严格意义上说,是我奉钱总的旨来泡你。而且连今天晚上所有的花费他都会给我报销。”
姚清眼睛露出惊异的神情,大声问道:“真的?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太崇拜你了。”说完紧紧搂住丁建中。
丁建中说:“别光口头崇拜呀,来点实际行动犒劳犒劳。”
姚清调皮地说:“都以身相许了还要怎么犒劳?”
丁建中翻身把姚清压在下面说:“质量还行,但是数量不够。”
姚清把头扭到一边,仿佛不愿意正眼看丁建中,咬着嘴唇,羞怯地说:“好吧,那就再许你两次。”
夜真的被欲望点燃了……

第二天醒来,丁建中和姚清几乎同时睁开眼睛,然后相视一笑。
丁建中说:“都说看一个女人美不美要在她早上还没有起床的时候,我这下子终于放心了。”
姚清捂着嘴笑着说:“我昨天化的装还没卸呢,等会儿你恐怕要失望了。”
丁建中假装认真地说:“开什么玩笑,这可是一个重大的问题,必须立刻搞清楚。”说完抱起姚清走向洗手间。

总统套房里的冲浪浴缸里可以坐下5、6个人,丁建中闭着眼睛享受着水流和姚清的小手带来的双重刺激和快感,幸福得直哼哼。
“过几天我就会带你去见钱总和公司里的其他人。钱总也许会问你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你就把昨天晚上的事照直说就可以了,不过要稍微注意一下时间上的细节。”
姚清一边用手往丁建中的肩膀上浇着水一边问:“比如说?”
丁建中说:“比如说我们可以在酒吧认识,认识的原因是我买光你所有的酒,但是我们不能认识的当天就到酒店开房。开房应该是几天之后的事情,所以这几天我会跟钱总请假说已经认识了你,要趁热打铁地追,所以我们这几天还得找点看起来比较浪漫的事干干。”
姚清说:“你想问题可真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你像一个商业间谍。”
丁建中说:“你不懂的,有时候发票能够告诉人很多的东西。”然后丁建中给姚清讲了南京公司有关发票的故事。姚清听完后惊呆了。
“千里之堤溃于一穴,你记不记的我给你讲过的蝴蝶效应?所以南京余总的故事可以总结为一张奶粉发票引发的惨案。钱总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决不是偶然的,所以我更愿意相信他让我拿奉旨泡妞的发票回去报销也不是偶然的。”
姚清听完紧紧地抓住了丁建中的胳膊。
丁建中拍拍姚清的手说:“别紧张,我只是防患于未然。”
姚清歪着头想想:自己担心又能怎样,反正相信丁建中就好了,他说什么就干什么。于是问道:“我们今天干什么?”
丁建中说:“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姚清说:“先听假话。”
丁建中说:“我想我们应该回到你过去的大学校园,和那些莘莘学子们同吃同坐同听讲一回,净化一下我们肮脏的心灵。”
姚清接着问:“那真话呢?”
丁建中嘿嘿地笑着说:“哪里也不去,在这个房间里的每一个地方做爱,就从这个浴缸开始。”
姚清嘻嘻地笑着说:“我怎么觉得真话假话我都喜欢呢?”
丁建中不怀好意地笑了:“都喜欢啊,那就都干了不就完了,先从真话开始。”
丁建中说完,不等姚清做出反应就把她抱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
学医更难,崇拜一下!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10的冬天的评论:
充满希望而来
满载失望而归啊
我那个数学,当了会计只怕明天就破产了……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
在一家金属公司做会计主管,我们公司白天上网都给你记录下来,所以不能多上,只好写小说了。而且我写东西一般只改错别字,所以就很快。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10的冬天的评论:
您哪里高就啊
我准备个简历申请个成不?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主要是上班太闲了,上网灌水也灌腻了,所以找点事情干干。呵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来盖个脚印
很勤奋的写手
一城山色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跟我们这一代受到的教育有关,性是含蓄,不张扬,不与外人道也,但食色性也,也是一种正常的向往。如果剧情需要,就可以"流氓"。加油!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城山色的评论:
是不是写得太流氓了……我自己觉得有点。
一城山色 回复 悄悄话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