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20)

(2011-03-02 21:12:44) 下一个
姚清歪着头仔细地想了一个会儿,说:“好吧,先给你一点福利,你请我去宵夜。我饿了。”
丁建中和姚清走出零点,丁建中说:“打个车吧,别酒驾了。”
“你放心吧,敢于端酒杯的女人是喝不醉的,我清醒得很。”姚清说。
“你想吃什么?”
“我要吃辣的,很辣的。我们去吃麻辣烫。”姚清说。

“你该给我讲讲你和钱总的事了。”丁建中一边把一串海带塞进嘴里一边说道。
原来姚清的父亲本是钱总所在的设计院的副院长,也是设计院结构研究所的所长,钱总是他直接领导的下属。过去逢年过节钱总必到领导家拜访。本来姚清和钱总是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但姚清的父亲因病去世之后情况发生了改变。钱总不仅离开了设计院成立了天元公司,而且一直很关照这个老领导的独女。姚清原本从商学院毕业以后进了一家国企从事行政工作,但是由于性格外向,一直不怎么适应。后来在钱总的怂恿下姚清离开了国企做起了洋酒销售,钱总把自己名下金源大厦22楼的一间办公室以极低的价格租给了姚清,唯一的条件是不能让张总知道,因此虽然同在一栋大楼里,姚清也不和天元的任何员工打交道。

“他一定还在资金上帮助过你吧?”丁建中问。
姚清冷笑了一声,说:“不然我怎么会这么被动?虽然还不是二奶,但是已经提前过起了二奶的生活。”
“我估计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一定是接到了钱总的电话才急冲冲的走了。”丁建中说。
“没错,他跟朋友娱乐要我过去陪酒。他对我的关照远不止这些。我过去的男朋友是我的大学同学,他居然请私家侦探调查他,而且居然被他拿到了我男朋友在外面乱搞的证据。所以我们只好分手了 。”姚清说。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因为据我所知,钱总在这方面的口碑很好,没有任何绯闻。”丁建中说。
“那是因为他藏的比较深,虽然我也不清楚他这方面的事,但是他的专职司机一定知道。”姚清说。
丁建中沉思了一会儿,接着问:“过去你父亲所做的研究方面你有没有听说过什么?”
姚清听丁建中问出这个问题,当时就有点蒙了:“你是说……”
丁建中打断姚清:“我什么也没说,不过就我所知,目前全国运用这项技术的有两家公司,其中一家的老板正因为侵权被全国通缉。而很巧的是,他们过去在同一家设计院工作过。”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听着象电影里的商业间谍。”姚清语气里露出一丝紧张。
“是,我就是传说中的008,正义与勇气的化身。”丁建中呵呵的笑起来:“你别紧张,我是为自己的将来考虑,名不正,言不顺的公司,我呆着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不如早点想好后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