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欢和阿辉的故事

(2011-03-11 13:17:46) 下一个
欢欢和阿辉都是我的小兄弟。我去年回国欢欢全程陪同,阿辉更是特地当天从深圳赶回来跟我见面。因为没有买到机票,也没有买到卧铺,坐了一夜的火车。朋友能够作到这样我很欣慰。

阿辉是80年的,只有174,但人非常精神,非常义气。阿辉最大的优点是金枪不倒。当然跟年轻有一定关系,不过阿辉的家伙的确大过一般人。
阿辉跟我说,他和他女朋友连续工作几个小时是很平常的事。阿辉很爱他的女朋友。
阿辉的女朋友先毕业,进了银行工作,工作以后我们还一起吃过饭。

一天阿辉叫我陪他喝两杯,他说吕x走了,走之前的原话是:我现在认识了一个警察,他每天带我到处玩,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那个感觉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家里人也不同意我们继续交往,认为警察更适合我。你也晓得,我还是蛮喜欢花钱的,你现在这个样子,读的这个学校,我实在看不出来你以后有什么大的发展。你懂的……。
所以阿辉和女朋友就这样分手了。

毕业以后阿辉去了深圳,1年时间就成了公司的主管会计,不到3年就做了分公司财务经理,我这次回去他是总公司的财务经理,而且公司把他派到菲律宾去开矿,请了4个拿M-16步枪的保镖,但是据说因为08年的金融危机开矿没有赚到钱,所以回了深圳。现在有个女朋友在澳大利亚等着他过去。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吕x几年来一直没有停止对阿辉的骚扰,想重归于好,想跟阿辉上床。眼泪流过一脸盆,跪也下过,但是阿辉没有回头。阿辉曾经征求过我的意见。
我说:不可以共患难的女人,不可交也。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欢欢是划船队的运动员,身高185,结实健壮,英俊潇洒。欢欢进学校读书的时候还没有完全退役,所以没有住学校,住在运动队里,还拿着工资。
欢欢班上有个女生追他追得很紧,不过一直没有成功,我到觉得那个女孩不错,本分老实,长得也不错。
可他没有看上。
欢欢是个能人,上学的时候就在学校的湖滨一个废弃的教室里开了一个黑网吧,什么手续没有但是一直到他自己关掉,什么事儿也没出过。
唯一出的事儿是欢欢看中了一个经常来上网的女生。从此以后只要该女生来上网,他就不收钱还提供饮料。
这个女生是学法律的,我们都叫她王同学。长得还真是很一般,个子矮小,我个人觉得比不上追欢欢的那个同班同学。
但是眼缘对上了,你档都档不住,我反复告诫过欢欢,文科女生找不得,太感性,你以后有得苦吃。欢欢就是不听。
欢欢经常骑摩托带王同学出学校玩,就这么磨磨蹭蹭的磨出了火化,终于磨到一起了。
王同学经常给欢欢一些油票,问那里来的,说是一个老乡在部队开车,要的。谁也没当回事。
毕业后欢欢决定和王同学一起回老家见见她父母。一去就杯具了。
王同学家里已经有个男的在,而且已经喝的烂醉如泥的躺在王同学的床上,王同学的父母明显没拿他当外人。态度异常明确,你们谁有本事谁留下。
欢欢只好自己回来了,跟个醉鬼怎么比本事。
我告诫欢欢,破坏军婚是要坐牢的,你自己掂量着办。欢欢说知道错了。
王同学回来之后略施手段就再次俘虏了欢欢。
王同学就这么又回到了我们的圈子里,我后来把欢欢弄进了我们公司,并且带他出去做业务。
我们出差的时候,王同学自己跑到我家要求和我ld一块住。第二天我ld 跟我说她实在受不了了,说王同学当她面给别的男人打电话,调情调了几个小时。
我嘴贱,把这事告诉了欢欢。从此王同学对我怀恨在心。
一次我带欢欢到大山里去做一个项目,那里是个水电站,但是不通公汽,开车要3多小时才能上去。
不知道王同学的哪根神经大条了,好像是因为我们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是在一个溶洞里开的特色餐厅,手机没有信号,总之王同学怀疑欢欢有鬼。我们吃完饭在车上的时候,王同学的电话来了,然后就在车里把欢欢一通教训,欢欢不得不很大声的跟她解释,但是车上还有很多其他人,客户方的副总、财务经理,所以影响很不好。我只好一把抢过欢欢的手机说:回酒店再打。
回到酒店,王同学不跟欢欢说了,要跟我说,说得很难听,我也没客气,全给她顶了回去。王同学不干了,限令欢欢明天早上出现在她面前,不然就从楼上跳下去。
欢欢只能向我求助,我说:你现在要走了,工作也就丢了,你要知道,这个工作你要丢了,你以后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这个工作你干个几年,出去就是财务总监。
欢欢说,我都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我只好连夜向指挥部要了部车送欢欢回去。
后面的事不必细说,总之欢欢最后跟王同学结了婚,然后有了孩子,这次回国,王同学彻底地变了。
真的,我跟我ld都不相信这会是同一个人,已经成了欢欢的贤内助。
欢欢也变了,变胖了。他用他一次次的忍让赢得了最终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