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12)

(2011-02-27 06:50:02) 下一个
王守仁忐忑不安地玩弄着茶杯盖。
自从丁建中来到天元之后,他就再没过一天开心过。王守仁心想:我为天元工作了这么多年,一个月才几千块的工资,你丁建中一来,房子、车子、票子、女人你全有了,凭什么?还有小丘这个骚货,丁建中招进来想辖制我,结果她每天飘来飘去跟个蝴蝶似的,但是都是围绕着丁建中,眼里哪里有我这个财务经理。迟早我要把这个小蹄子按到床上好好教训一下。
王守仁一边想着,一边可耻地硬了。

王守仁昨天亲自把小唐送到丁建中的家门口的,然后他还在门外确定丁建中回家,并且把小唐请进了门之后才离开的,但是小唐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自己联系,这是王守仁内心忐忑的原因。王守仁的原计划是:如果小唐拿到了和丁建中乱搞的证据,他就跟丁建中摊牌。让丁建中以后老实点,少插手他的权力范围。如果丁建中不就范,他准备再付小唐一笔钱,让她拿着证据去找张总哭诉,并且在公司门口堵丁建中,彻底把丁建中在天元搞臭。
王守仁甚至觉得自己很仁慈,如果摊牌之后丁建中肯就范,他准备上去拍拍丁建中的肩膀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让我们一起着眼于未来,精诚合作。
想到这里,王守仁得意地笑了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丁建中没有出现,小唐也没有电话。王守仁开始变得焦急了起来。但是他又不敢直接跟小唐联系。万一这两个人还在床上缠绵不就坏事了。想到小唐,王守仁又可耻地硬了一回,这个小蹄子实在是太骚了。王守仁想:我当初一分钱的价也没还,但是只睡了2次,亏了。这次事成之后,老子去开个总统套,再和这小蹄子好好疯魔一把。然后把票拿回来给你丁建中签字报销。我让你牛!

丁建中早晨起床之后先去小区里的会所里游了一下泳,他需要一点时间把思路理一理,顺便也释放一点多余的精力。
到公司以后,丁建中没有直接去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去了张董事长的办公室。丁建中向张总汇报了自己想成立资本运营部的想法。
丁建中说:“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且做大之后,这个部门是必不可少的。上市的运作和协调,分、子公司的管理等都需要这个部门的工作。而公司目前的格局是让财务部兼任了资本运营部的工作,这从管理的角度看其实是培养监守自盗,导致监管失控。我打个比方,如果一个财务人员既负责去分、子公司查账又负责向他们催缴利润,您说结果会怎样?我们只能相信他的品行和职业修养了。而且,我现在虽说是分管投资和财务的副总,但是公司只给我配备了财务人员,管理投资这一块,就我一个人。这就象本来应该两条腿走的路结果一条腿去走,您说能走好吗? ”
张总听完连连点头,说:“道理是不错,但是这又要增加公司的管理费用了。”
“那到不会,这个部门不是行政部门,也是要创造效益的。”丁建中继续说:“我看了去年公司分、子公司的利润上缴情况,我觉得这里面大有潜力可挖,您给我这个部门,我有把握今年增加50%,甚至翻番。”
“好,丁总既然这么有信心,我支持。这个事你去跟人事部先协调一下,需要多少人,报个计划上来我批。”张总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