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漂亮女刑警的地下情24

(2011-01-06 13:51:03) 下一个

那个女护士出来的时候,小六子就迎了上去,我们远远的看着,小六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女护士面前哭。他这又演着哪出戏呢,我心想。
  过一会,他乐呵呵地跑来了。说,这个女真得不错,挺善良的。我说我父亲得了白血病,她就买了几张碟片,我把那几张黄碟顺便就送给她了。
  我们就这么一路跟着。女护士回了趟自己的家,然后去的那栋别墅。我们看着显示屏,女人进了卧室,从包里拿出碟片。斌哥,我有点紧张,小六子说。
  我也有点紧张,刘文斌笑着说。
  女护士坐在床边看着碟片。过了一会,她的姿势就有些不自然了。她把裙子脱了下来。这可是现场直播啊。
  小六子,你把镜头拉近点,我要看那毛毛,刘文斌说。
  有水了,你看这小溪流的呀,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小六子说,可惜,这么好的家酿,都让这些官老爷喝了。
  这个摄像机还真先进啊,我说。
  这个机子是老爷子从日本带来的,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同步偷窥设备,据说国家安全局也有一台这样的机子。
  小六子,再把镜头朝上拉拉,我要看看她那骚样,刘文斌说。
  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一个女的打来的。什么事啊,我问。
  你要假发票吗?她问。
  我不要啊,我正忙呢?我说。
  你要办证件吗?我们这边什么证件都可以办。
  都是假证吗?我问。
  和真的一模一样,钢戳,水印都有,我们这连警察证件都可以办。
  泡妞证能办吗?我问。
  什么证?
  小姐啊,我正看电视连续剧呢,我说。
  好看吗?
  好看,你听听声音,泉水叮咚响呢。
  我受不了了,我不行了,刘文斌呻吟着。
  哥哥啊,你别光喊呀,你抓点紧,门外还有人排队呢,小六子说。
  你听到了吗?我们这边男多女少,要不你过来救火,我说。
  你们真无耻!她撂下这句话后把电话挂了。
  

好像来人了。这个女护士慌忙穿上了裙子,把电视机也关了。那个局长来了,进了卧室就把女护士抱住了。两个人滚到了床上。
    
这个局长可真够急的,估计在赶时间。
   女护士说,这有碟片看。什么碟片?局长问。看看你就知道了。
   你就在家看这个呀,局长说,把遥控器拿来,快进一下看看,哈哈,这里面的人物还真不少呢。
   

碟片:你看我带的这个还行吧,等会你光听那叫声都有的赚。
   碟片:我这个也不差呀,上大学的时候还是校花啊。
   碟片:你们两个磨叽啥呀,给老娘把高跟鞋脱了。
   

我们也抓紧吧,局长说。
   上帝啊,斌哥,下次再看这个,能不能带两个妞过来,小六子说。
   别急,你不是有钥匙吗,等这个局长忙完了,我们就去上,刘文斌说。
   我这就挺不住了,要不,我给斜眼打个电话,让他派两个妞过来解解渴,小六子说。
   你再忍忍吧,坚持一会,我估计那个局长时间不长,我说。果然局长没多久,就把裤子提上了。
   局长打开了床头的保险柜。这么多钱啊,还有金条,我说。

局长把包里的两捆钱放进了保险柜。
   正品,我们要不要先敲他点钱再说,刘文斌说。
   这算不算犯罪呢?我问。
   这算什么犯罪?这就惩治贪官,这就伸张正义,这叫为人民服务,刘文斌说。
   斌哥,看不出你很有正义感啊,小六子说,那个局长走了,我们上吧。
   改天你们再上吧,她那个地方,就是现在洗都洗不干净,你看那个老家伙上得时候,还朝女人那里吐口水。你们要再上的回,那味道可真不怎么样。
   正品啊,让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恶心呢,刘文斌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