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装起来保卫家乡

(2019-04-21 11:36:30) 下一个

武装起来保卫家乡

这是老电影地雷战里的歌曲。

无论是大家还是小家,都有非法移民入侵的烦恼。住在林子里,周围鸟语花香自然是优点,可是各种动物时不时的会令你防不胜防地来捣乱。

这房子搬进来的时候,墙上有不少啄木鸟啄的洞。去年油漆的时候,把洞补好了油漆过。然后就太平无事了。

今年开春,鸟儿们回来了,有一只啄木鸟,一门心思的每天天蒙蒙亮就来敲雨槽的铁皮: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这铁皮雨槽有什么可敲的,里面又没有虫子。。。。

人一出去,它就飞走了。可是第二天又按时出现。而且随着日子变长,这家伙一天比一天来得早。。别敲了,我还困着哪!睡得沉沉的时候被人(OOPS,是鸟)吵醒是多么闹心的事。

找了个模型的老鹰摆在院子里,好像也没啥用。

恶向胆边生,把气枪找出来给两个儿子交代,我上班去了,你们看见再来了就打它。。

这俩小子打了几天也没打着。那家伙在房后离地面三层的高度,等人听见动静绕到后院一出现就飞了。

今早又是正睡的朦朦的,当当的又响了。一个打滚爬起来抄家伙出去,绕到后面的墙角探出个脑袋把枪慢慢伸出去一搂火---没打着。再来一枪,又没打着。这鸟也胆子太大了,打两枪也没飞走,大概这两天老有人打它就是打不着,鸟无比得意,看你们能把我如何是也,哇哈哈哈哈。。。

你不飞就怪不得我了。。。。第三枪一响,就见鸟一蹿上屋顶看不见了,只听见爪子挠瓦片的声音挠了几下。这鸟凡是被打中飞不起来就够呛了,估计一命呜呼了。这屋顶太高我也上不去,就拜托邻居家林子里那只老鹰回头上班的时候打理了。。。

扛着枪回家,儿子们已经起来在厨房捣腾早饭了。对他们说,打不着不要上火。只要它每天来,早晚被我们打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那也是他的家啊
可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