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纵横捭阖,各个击破。。。

(2018-12-20 11:29:38) 下一个

纵横捭阖,各个击破。。。

房客呆时间长了就成老油条了,需要整治他们。。。

这一伙住单间的已经住了很久了没给他们长房租了,比外面别人便宜很多了。JIAN_人就是活该不配好待遇,这样的不识相还总排挤新来的,梦想房子里就只有他们几个人少空间多。

你们打架我不管,弄得我没有稳定的房客收不到钱可就不客气了。

马上发通知,房屋需要维修,所有人员给30天搬出否则法庭见。

把他们赶走了升级换代大涨一把。

这几个绝对不会老实搬走,得跟我打一架。

同时树敌过多不好,先让他们自己打起来。。。。

瞧,今天第一个已经憋不住自己私下找我,说都是他们坏,跟我没关系。。。
回头李四来找的时候,再说张三几句坏话。。。

时机成熟的时候再给个出路,跟我合作的少涨点搬到另个房子,资源有限,先入为快。。。

中国人搞了多少年政治了,玩这个小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