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故事之贩毒的邻居

(2018-11-01 13:53:05) 下一个

地主故事之贩毒的邻居

既然今天有这档事,不妨总结一下几年下来和毒贩子邻居和平共处的故事。

毒贩子是有组织有档次的,大的毒贩子当然是不自己出面的,一层一层有下面人各做各的角色。最低一级是站街的,身上只有很少量的毒品,卖完了有人送,或者藏在附近房子背后的什么缝隙里再去取。他们摆在街上人所共知是干什么的,但是一般这个警察也不抓,大概因为太多了,抓进去马上又放出来。

再高一档次的就是定点的,毒贩子找个人出面租个房子,或者找个男的跟个女的搭上搬进她那里,然后开张。白天还好,到了晚上进进出出的,一般搞不长,生意太好很快会被警察盯上就得另寻去处。所以经常有毒贩子跟我要租房子。

有一次有个房客,给毒贩子钩上,把她的房子变成贩毒的地方了。后来她搬走了,剩下一伙毒贩子,我把暖气也掐了,那几个冻得多里多索的还赖在那里。最后我拿了个政府发的警告,说你们再不走警察很快就来抄了,这几个才滚蛋。

这再高级的就是大毒枭了,跟我做了几年邻居。他有亲戚住我的房子,倒是不惹麻烦。大毒枭不是小混混,从来很客气很礼貌,把一辆BMW车停在我的车道上每个月付钱。附近的人都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我想警察也知道,但是这档次的不是轻易就能把他弄进牢里去。那条街很安静。毕竟兔子不吃窝边草。

终于有一天他被抓走了,据说查出以公斤论的毒品。他的势力范围大概有几万居民。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大毒枭一倒,小流氓纷纷出来争地面,于是且乱了一通。

地主跟毒贩子在街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彼此见面打招呼,你不惹他他不惹你,但是一不小心让他进了你的房子就麻烦了。今天这个例子,是房客本来住了很长时间没是非(半年多)但是后来被毒贩子收买了,不过这大概是比较野路子的几个新出道的自己出来单干,太扎眼,没几天就被警察密探进来买了几次毒品证据确凿然后一网打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