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爷俩剃头记

(2018-03-17 14:43:05) 下一个

今天无事,带两孩子去课外活动。麻烦的是得先送大的,回头完了接了再把小的放下,然后再来接,中间有段空的时间。伸手摸摸老二的脑袋,说你这个头该剃了,把姐姐送去带你剃头吧。

这几个小的时候理发都是家里由老婆大人操刀的,每个呲牙咧嘴的形象就记录在案的等以后修理他们的时候用。我的头她是不管的,要理自己外边去。

这俩臭小子长大了知道时髦了,不好意思顶着妈剃的头出门了,改外边理了。平时都是去的她理的那家。

今天去我理的那家。这家店有两个理发的,一个白人,一个越南人。白人每次看我来了总是推给越南人,说亚洲人的头他理不好。其实他理得还可以,比越南人的线条更时尚些。

到那里正好两把椅子都是空的,爷俩一人坐一把。不一会都理完了,对理发的说,你瞧,这是我儿子,跟他说过,已经在你这儿理了二十年发了。。。

理发的说,是啊是啊,你跟你爸长得一样,你上次来的时候才这么一点大。。。。

儿子不好意思,捂着脑袋逃走了。这些家伙们就怕提他们小时候的各种可笑的事。

其实理发的是顺嘴胡说,我根本就没带他来过这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