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举个例子说明在美国政府由于安全因素封闭房屋时住户往哪去

(2017-11-27 10:29:12) 下一个

举个例子说明在美国政府由于安全因素封闭房屋时住户往哪去

做地主这么多年,经历过几次。

第一个,着火了。被政府贴了条子。住户是个很少是非的女的带个小孩。警察问我有别的地方给她住么。我说没有,警察就把红十字会等等的电话抄了一堆给她。这个烧得比较厉害,修了很长时间。我再也没见过这个房客。

第二次,有人报告有煤气味,消防队警察都来了把房子封了。这次是好几家,弄得我很被动。我手头有另外几个空的没有这个条件好,问谁要,结果有几个接受了开始搬东西。还有一个闹着要房子住,要么退他钱,跟我吵个没完。警察过来说,你们吵什么。我跟警察一说,他问,这个人欠你房钱么?我说是啊。警察说,根据本州法律,他欠你钱,你没有义务给他安排替代住所。。。那小子顿时傻眼了。

是他打的电话报警。。。

那几个搬到别处的,搬来搬去的大部分还在我的房子里住着。

所以,基本上是投亲戚的投亲戚,没有的去找红十字会避难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