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大部分房客比SEC8还糟糕,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有资格发言。

(2017-08-09 00:46:51) 下一个

我大部分房客比SEC8还糟糕,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有资格发言。

SEC8如同下面几位所言,地位得来不容易,比较小心,但是我不大收。第一我的房客都是按月的,随时可以赶走,SEC要一年(但是单方向的,房客啥时候想走就走),第二,每年要检查,而这些人总是有很多损坏需要花钱修才通过。其他的当然也有损坏,但是能凑合就凑和,这就是烂区的现实,如果一年365天都保持政府要求的标准是挣不到钱的。他们进去第一件事,就是把火警都拔了为了省事,这您能想象么?对自己生命都不尊重的人还会尊重别人的财产么?

我大部分的房客,是WELFARE救济的,虽然也是政府每月寄支票,管理部门不同。不管哪种,都有好的坏的。大部分是吸毒的(大麻是起码的),卖PUSSY的也经常有。这并不妨碍我跟他们的良好关系。究竟,亲自上门关照修东西的地主不很多。我给你提供起码的住房,你去到政府讨钱,这就是起码的BUSINESS合作关系。但是这些人很多从小没有起码的教养,没诚信可言,该去政府上课(拿福利需要走一定程序,养着政府一大帮人)不去,政府停他们的钱,那就只好请他们滚蛋,而这时候他们必定要反咬一口,到政府去告我房子有问题,其实还不是他们自己破坏的。其实政府也明白这一套,对我一般不会太麻烦,对于那些在政府办事的人,这其实就是他们的生意,跟我是一样的。打发走人粉刷一下马上下一位就是。我犯不上把他们太当人看生气上火伤身体。

SEC8里面,有好的,有工作,后来自己买房了(那个钱可以用来支付月供)。坏的,招了一堆小JI女,把房子搞得很糟滚蛋了。WELFARE也一样。好的,住了快10年了,每天忙完累了从他家门前过,坐坐聊两句。坏的,假装摔伤告我。。。

所谓把穷人弄到富人区掺沙子搞DIVERSITY不是书念得太多缺乏社会常识就是别有用心。我再重复一遍,你在美国混到去拿WELFARE SEC8的地步是你的问题,就是这样,不要去怪这个那个博同情心。请看我前天帖的那两个哑吧努力工作养自己的例子。这不是把他们搬到好区就能改变的。把老鼠SHI掺进大米的结果不是大米而是。。。。事实上我有在好一些地段的房子,但是黑人不愿意去,因为他们的亲朋好友不在那里。这也好,因为如果他们搬去了整天开PARTY(他们闲得没事整天在门口坐着),那楼里面原有的白人老住户肯定纷纷搬走了,我这楼就沦陷了,邻居可恨死我了。还不仅仅是邻居,还有小镇上的警察,你在那里做生意一定要跟他们搞好关系,他们虽然不说,没有人愿意哪个房东把城市中心的烂人引进他们管的地段。CITY跟SUBURB,白跟黑的分隔是现实的存在,即使住在我小区里再左的人,也不希望邻居把房子随便租给一家一大帮孩子都搞不清父亲是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