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半夜发大水

(2017-04-21 22:22:37) 下一个

半夜发大水

晚间偶尔到地下室转转。这地下室有一间是通外面的有个玻璃拉门。我们也不怎么用,逐渐地被我家那位变成了堆放小孩淘汰下来的东西的所在(估计女人老了有多一半会变成HOARDER。。。)。跟她说过多次,总是说舍不得扔。所以我平时也懒得去。

今天去找个东西,一步跨进去袜子先湿了。发现地毯已经浸透了水。这个以前也漏过,是因为拉门边上时间久了木框底下有些烂了,下雨大的时候就会漏进来。后来补了就不漏了。正好这两天老下雨,所以莫非又是。。。

先把老婆大人找来,两人赶快把房间里所有的东西搬出去。有些放在地上的纸合子已经被泡湿了得兜着地搬。把那些东西重新收拾的事我就顾不得管了,拿来洗地毯的机器抽了几遍觉得差不多了,开了抽湿机和风扇,准备明天再打开门用大号风扇再吹它一天。把最后一桶水倒进地下室的马桶(这地下室有个卫生间),就听轰的一声接着是哗哗的水响---原来,这地下的排水,包括洗衣机,因为低于SEPTIC TANK,是有一个SUMP PUMP 伺服排水的。这排水系统的管子上一个卡子松了,大概最近些天都在漏水,而刚才是压断LUOTUO背的最后一根稻草,整个接头脱开了。这个管子在我们搬进来以前已经有,几乎从来没打开那个橱子看过。这倒好问题暴露了它自己,让我抓住彻底解决,省得过几天又发作了。

找个罗丝批把管子接上卡子上紧,倒是没花几分钟。可是这回管子暴的时候又一大批水流出来,所以刚抽的算白干,又得一遍一遍地抽地毯。

等弄得差不多老婆大人已经上楼睡去了。这会我又饿了,得先弄点东西塞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