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说我的学游泳

(2015-04-24 06:46:16) 下一个
也说我的学游泳
 
我小时候老病病歪歪的,从现在的角度看大概是过敏。直到上初三之前,从来没有游过泳。那时候在外地也没那个条件。回到北京第二年初夏开始上游泳课,有两个池子,一边是标准的50米池,被栏杆围着,有深水证才行。另一边是个横的,最深也就四尺吧。当然,上课是在那个浅的池子里。
 
下到池子里,看见旁边站着个别一班的孩子(那时刚到这个学校不久,都不大熟),问他能不能教教我。他二话不说在我背上推了一把,整个人哗啦倒在水里。划拉了几下又站起来把脸上的水抹一下,这时才看见本班的几个人在旁边。然后就是从最基本的学起,什么抱膝盖成个球浮起来什么的。。。
 
到了放暑假的时候,已经可以在浅池子里游来回了。每天早上九点钟开门时总是最早去,在过了夜的凉水里游够了上岸走人。能游两百米了就可以到深水那边了。到了热的时候,游泳池就不好玩了,人太多。秋天开学以后又开了大概一个月,然后只好等明年了。
 
第二年我的体力大有长进,可以游到两千了,而且可以从50米池一头潜水到另一头(当然这只能在没人的时候,要不然到处都是脚丫子)。现在不大游了,前两年前陪女儿大概游一千左右。那是发育的时候,自己看着身上的肌肉过几天一块一块长出来,感觉真好。
 
现在老了,照照镜子,当年那个宽肩细腰的少年哪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