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经营故事:二进宫的房客

(2012-07-08 06:41:03) 下一个
一年多以前,有个四十来岁的黑人要租个单间。政府福利,是给你一个额度,房租剩下的可以自己花。在我们这儿,单身的额度上限只够勉强找个1BR单元。所以我的单间包水电还是有人来的。

这人来的时候告诉我他是从监狱里出来的(不是什么暴力行为),现在在学手艺,以后想自己谋生。诸位不要害怕,这单身的黑人,没进去蹲过几天的怕是凤毛麟角。这种年纪大一些的一直在给人打工的还是可以收的。

搬进去以后倒没啥是非。过了几个月,房子里合住的别人告诉我,那家伙不见了。没过几天,他们家的人来找我,把东西搬走了。据说是违反了假释的规定,又得回去蹲。

这假释的人,必须定期去找政府汇报工作,化验血(或头发)。如果发现有吸毒,就会被送回去。这家伙大概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抽了颗大麻。

上个星期他又出现了,说政府的钱还是现成的,只要我给他填了表马上就可以通过。我说只要你别给我惹麻烦,还是可以住的。周五管福利的通知,房钱从周一算。我这个房间只损失8天的空缺。

不过另一个房子里的家伙又被带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