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恶俗老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十)

(2012-04-07 05:18:48) 下一个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一)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二)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三)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四)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五)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六)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七)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八)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九)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十)

 

又是一个周末。冼七零帮林笑把车买回来的时候,秦眉子正在电话上和邱虞竹煲着八卦。

 “眉子,你知道你们家刚走的那个万枫的事儿吗?”

“什么事呀,不知道,快说说看。”

“我也是刚听说的。他才刚回国没两个月,就沦陷了。据说他回国前就跟那小三儿有一腿。”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他挺老实八交的呢。他太太孔梵芯我也见过一面,给人感觉特别贤惠,特别有气质的那种。我当时还说,怎么这两个人就那么般配呢。唉,看来男人还是笨点好,省得容易出事儿。”

“你以为笨男人就没人要啦,真够烂漫的。男人呀,都一个徳性。”

“咦,你上次不是才说,要是世界上没了男人,活着会很没劲嘛。你变的倒挺快。”

“切,那又不矛盾。”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空气中渐渐地透出一丝凉意,道路两旁的树梢上零零星星地点缀着黄黄红红的颜色,偶尔飘零的秋叶,优雅地散落在依然青翠的草地上,和旁边傲然绽放的无名小花相映成趣。林笑手上的活儿也到了尾声,眼看就要回国了,他也说不清自己是有点想念家乡的父母和朋友,还是有点依依不舍的惆怅。

天空中潇潇瑟瑟地飘撒着细雨,静静地打在车窗上,悄无声息。回到住处,推开门,屋里黑着灯,冷冷清清的,秦眉子和冼七零都还没有回来。林笑找到客厅里的开关,淡橘色的灯光柔柔地倾泻下来,驱散了房间里的寒凉孤寂。林笑随手煮了碗面条,一边吃,一边在电脑前看着新闻。

窗外的雨声似乎大了一些。林笑的手机响了,是冼七零,他的口气里带着点慌乱:“林笑,你下班了吗?不好意思,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噢,我已经到家了,正吃饭呢。说吧,什么事?”

“太好了。你能不能帮我去29号高速旁边的那个好象是叫Shark Drive的那条路上把秦眉子给接回来。”

“什么路?别着急,你说清楚一点。”

“就是里面有一个熊猫快餐的那个shopping center出来上29号高速的那条路。”

林笑答应着,拿了把雨伞,准备出门,迎面撞上冼七零神色匆匆地冲进来。他神情诡异地对林笑说:“一会儿你碰到眉子可别跟她提起是我叫你去接她的。”

林笑满脸的疑惑,“怎么回事?”

“刚才她又跟我闹别扭,大吵了一架,我把她骂了一顿,然后她自己就下车走了。”

“自己下车走了?”林笑还想接着细问,但看看外面的雨势渐大,就没再多说什么,径直奔了出去。

 

林笑瞪大了眼睛,望着黑黢黢的窗外,路上空荡荡的,只有偶尔的车辆急驰而过。在Shaker Drive上连着兜了两圈,也没有看见眉子的身影,她的手机也打不通,林笑有点担心起来。正打算给七零打个电话再核实一下,对面加油站的屋檐下,依稀一个身材高挑的亚洲女孩儿的背影,微微卷起的长发蓬蓬地搭在肩上。

秦眉子远远地看到林笑从车里走出来,百感交集,想低下头假装没有看见,却又怕错过了回家的希望。她定了定神,笑着迎上去,故作轻松地说道:“咦,林笑,这么巧,你也在这里呀。”

林笑犹豫了一下,低声回答:“是七零让我来找你的,他很不放心。”

“哦。”眉子嘴角露出一丝尴尬,默默地跟着林笑,坐进车里。

雨点噼呖啪啦地砸在车窗上,溅起点点水花。两个人在车里谁也没有吱声。快到家时,眉子幽幽地说:“你能不能把车停下来,我现在不想回去。”

林笑把车靠着路边停下来,熄了火。黑暗笼罩着他们,眉子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她语气里略带着自嘲,“真是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林笑没有吭声,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眉子接着自言自语地说:“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七零他就是不明白,我这些钱还不是花在他儿子身上,好象我自己赚了多少便宜似的。本来钱就是挣出来的,又不是省出来的。有什么好为这些生那么大气的嘛。他总是这样,一点也不顾别人的感受,就。。。”

林笑的电话响了。他对着电话说了一声:“嗯,找到了,正回家路上呢,你放心吧。”林笑放下电话,等着她继续。

她叹了口气,“我们回去吧,谢谢你听我唠叨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沉默了许久,林笑低声地说:“其实我还挺羡慕你们的,虽然平时经常磕磕碰碰的,但至少还有人会关心你在乎你。你难道看不出七零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他心里还是挺关心你的吗?”

秦眉子叹了口气,“你倒是挺会安慰人的,你这么会生活会体贴人,你太太真是前世修来的福份。”

“我们。。。离婚了。。。”

“哦,对不起。。。”

回到家,七零在房间里专注地盯着电脑。看见他们回来了,他抬头瞟了一眼,继续忙着他自己的事情。眉子看了看七零,也没有说什么,径直走上楼换下湿掉的衣服,在卫生间里淋浴。诺大的客厅里,空空荡荡的,死一样的沉寂。林笑从冰箱里取出啤酒,独自发呆。

夜色渐沉,眉子关上房门,先睡下了。七零依然摆弄着他的电脑。林笑的面前堆了一排空酒瓶。他猛然站起身,歪歪斜斜地走到七零房间门口,“冼七零,你要还是个爷们儿,就去哄哄你老婆。别他妈跟我一样,到时候后悔来不及。”

七零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蹭到眉子身边,温柔地把她搂在怀里。眉子挣扎了一下,脸向枕头里别过去。他伸出手,去扳她的肩,却触到枕巾上湿湿的一片,七零心底禁不住泛起一丝怜惜。他探身过去,轻轻地吻着她的泪眼,“眉子,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吗?”。

眉子压抑着的伤痛终于一发不可收拾地倾泻出来,她哭得更加伤心了。七零紧紧地将她拥在怀中,温柔地抚摸着她的长发,“眉子,对不起,别生我气了,好吗?”

眉子转过身,猛地扭着七零的胸口。七零强忍着痛,在她耳边,“只要你别生气,怎么都行。”眉子顿时象一只温顺的小猫,收回利爪,低头枕在七零的肩上。七零顺势翻身压在她的身体上,“眉子,我,我爱你!”

眉子已经不记得七零上一次说爱她是什么时候了,她在黑暗中试图分辨着他的神情,努力将这一瞬间永远地铭刻在自己的记忆中。

她仰起头,迎着他,将他的唇轻轻地咬在嘴里。她感觉到他的下身在膨胀,茁壮地顶着她,她的手游走在他们的身体之间,一把攥住他的命根,它因为她而坚硬炽热,随着他的心跳在她的手心里跃动,她不自禁地发出一声细细的呻吟,这呻吟里带着些许陶醉,又夹杂着怕人听到的羞涩和压抑。七零的喘息愈发粗重,他的唇游走在她的面颊,脖颈,并飞快地落在她含羞站立的乳头上,贪婪的舔舐使得眉子发出梦呓般的呢喃。他一只手握住眉子丰满的乳房,用力地揉捏着,另一只手顺着她光滑的身体划向花丛深处,探寻那快乐的机关。

“我要你进来。”

七零早已按捺不住,刺进那一片只属于自己的肥沃土地。每一次进入她的身体,都给他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她象一团温软湿润的触手,紧紧地包裹着他,暖洋洋,麻酥酥的。迎合着他的冲锋,她的身体轻轻地扭动着,从害羞变为迎合,从躲避变为追寻。他的每一次推送,都让她觉得他在她的身体里面膨胀爆炸,她的每一根神经都在爆炸中积蓄着能量,每一次爆炸都引发着更加剧烈的癫狂。。。

她的身体扭动得越来越狂野,双手在他的背上抠得越来越深,她吐气如兰,“我快了。”他愈加兴奋地在她的身体里纵横驰骋着。他们的身体纠缠在一起,随着共同的节奏疯狂地舞动着,两个人象激流勇进中的那叶小舟,互相簇拥着,在极乐的巅峰中一节一节地攀升,直到顺着那遏制不住的洪流冲出禁锢,忘情地尖叫着,一泻千里。

她贴着他的耳边,老公,你好棒。

 

林笑托运完行李,办完登机手续,冼七零重重地拍了下林笑的肩膀,说:“你小子以后在美国这边要有什么事情,尽管言语一声,千万别跟哥们儿客气。”

林笑笑着回答,“好,下次我回来,一定再好好尝尝眉子的红烧鸡翅,哈哈哈。”

“你他妈就没句好话。说真的,有些事情,现在后悔可能还来的及。如果你有什么我们能帮着做的,吭一声。”

林笑感激地看了他一眼,低头整理了一下行李,“你回吧,给眉子带声好。”

飞机腾空而起,这片陌生的土地在舷窗里渐行渐远,终于消失在云海的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