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骂谁呀我!

(2013-06-17 10:31:02) 下一个
人家说,人生就得见多识广,这个我同意,所以我放弃枷锁,出国了。


我不在的这些年,最让我羡慕的事情之一,是出了好多作家,纸上的,网上的,有的出书,有的微博,那种自由的表达,语言的篡改和形式的不拘,都史无前例的让人羡慕,很多大作,看完以后,都让人感到从未有过的痛快,就好像原来几千年井井有条的大街上,突然有哭有笑有裸奔,你只需轻轻的一跳,就可以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一个肆无忌惮的疯狂世界中


我开始留意这些年的作品,同时我想,这十几年的漂泊,由浅入深,竟然还生生地扎进了另一种生活,从数学上讲,我的灵魂从1变成了1+1,我应该有更多的阅历,内容和角度,我也想当作家,坐在家里,坐家!

我拿起几十年前搁下的笔,经过3天的呕心沥血,写出了一首14行诗,写完之后给老公看,老公溜了一眼,说:有话不好好说,还数着字说,你累不累啊!

我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更加倍的阅读,尝试。有一天,我突然发现,那些出名的作品,精髓就是“骂”,不是骂人,就是骂社会,要骂的智慧,骂的诙谐,在骂中畅快,在骂中淋漓,要说素材的随手拈来,变幻莫测,一日千里,不是你1+1能抗得住的

我骂谁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