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北京,13年后再回首 (8) 回家啦

(2012-04-29 08:27:23) 下一个

回家真好!家里,收拾得比我在的时候更整洁,真省心!第2天上午,没事上街买点东西,街上空荡荡的,不多的车整齐地停在店外,正是花的季节,一下车,玫瑰花香扑面而来,眼前一团团紫色玫瑰争奇斗艳,这么多年,我怎么从没发现过这么多的花!

我深吸了一口久违的空气,它毫无阻碍,进入我深层的细胞

我不再对孩子急躁,晚饭也尽量多加个菜,紧张的工作,养娃,锻炼,读书又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这就是我要的,我一直要的!

这是个让梦一步步实现的地方,只要你踏踏实实;

这是个让孩子幸福成长的地方,只要你耐心,  等待;

这是让心安宁的地方,只要你微笑着与它牵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