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机食品,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1-01-20 16:25:08) 下一个

俺对吃比较事儿!   所以养娃应该算“事儿”养 

一水儿的有机食品,很少买快餐,搞得娃6岁了,  还不认识麦当劳。看到越来越多的生长素,激素,抗生素字眼,  俺就越发恐惧地四处搜寻“O”食。俺曾经很“虎”地认定:   这,就是通往健康之路;这,就是通往成功养娃的不二选择。那时的我,视“有机”为珍宝,我下定决心以此为基点,让娃的人生,扬鸿鹄之志伴生命旅程,鼓浩荡长水送风帆远行。 

人,太自信了往往要出事儿,出大事儿! 

几年过去了,这些乱七八糟的食品除了导致人体横向发展,也有纵向的一面,一个字就是“壮”,相比起来,俺家闺女俨然一副原生态:缺红润,少光泽,当然也找不到一丝“膨胀"  的影子。班里的孩子都高过她了,我们还是迈着不变的步伐,在原始老旧的成长表格上,只能在50%上下找到她的位置。我愈来愈清楚地感到一种脱节,革命才刚刚开始,  就被大部队甩下了。

回头反思,有机无机一直是场争论,到底改变了我们的抗体,还是我们的寿命?  无人知晓,就跟“虎妈”似的,争了半天,谁都没看见真格的。

 女儿要比赛了,泳道尽头的跳台上,所有的赛手站成一溜,准备那千钧一发的时刻,我眼前一片模糊,恍惚之间,  她们变成一个个红,绿,黄苹果,在聚光灯的照射下,丰满,高大,光彩,鲜亮......中间还夹了一只小苹果,除了我,没人知道她是有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