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才”狂

(2010-12-23 11:57:31) 下一个

社会上多少人疯了自己不知道,在演正常。(摘自王朔《新狂人日记》)

 

天才班,老中身上的软肋,斩不断,理更乱。不光是面子问题,孩子大了自己就明白了,自信的问题!  你敢来个忽略不计?

 

这不,中文学校贴出了光荣榜:十几个孩子入选了又。整个学校也有个6,7百人呐,看来考上也不是玩那么简单。

 

考上的劝没考上的如是说:考上也没啥用,净教些个不着调的……

 

别理我,烦着呢!隔壁老李家的要是有俺家的一半儿,俺家的“王”字倒过来写!放养,放养,谁再跟我提放养,我跟谁急!藤条呢,藤条呢?

 

中文学校贴出告示:凡多交20大洋者,可参加天才辅导班。那可是真题啊!不就20大洋嘛,啪!这月咸菜我不吃了!想当年没有新东方,老爹我还不知在哪儿上下而求索呢。

 

偷题不算偷,叫窃;抢跑不算抢,叫不输起跑线。

 

漏题的事儿,东窗事发了,各色人种强烈抗议,不光要求重新考,还要各色人种按比例分配,大学就是这么搞的,为啥小学不能?  没天理啦!

 

正巧,奥八发出要向中国人民学习的号召,村里沸腾了,书店里的GT书先是被老印抢光了,网上的GT材料也被老白订走了,村里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了历史新高。长江后浪追前浪;前浪早上了沙滩上!

 

老中一看,形势紧迫,心说:我不虐你,终有人虐你,从今往后,妈要温柔的虐你,直到你学会自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