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脚气,一点小痒,可能都是身体有毛病

(2012-04-29 07:12:32) 下一个
       长期激素,西斯敏应用,可能会是小毛病,变成大毛病:肿瘤,癌症。
治标没成,老本没了。
     我努力想要找到治本的方法,真是困难。
    现在在姑姑的指导下,决定不再用抗生素!她说制霉菌素+甲销挫就可以了,除非有枝原体感染。我决定不再吃抗生素,停药一段时间,然后抽血查枝原体。

   同时,今天开始,antibiotic syndrome 抗生素综合证,用老美医生的方法:每天早上大便前喝15g epsom salt 水,然后半小时喝酸奶150g,或者probiotic15billion.
坚持7天看效果。我以前光用酸奶疗法,很有用,但是非常慢,这个方法现在比较一下。这种盐水,对身体伤害不大,尤其是大便前喝,也就是穿肠过了。但是喝之前还是要问过医生,或者自己做一些调查,我是不负责任的,各人情况都不一样!

    这篇文章我又一个link.    http://www.health-science-spirit.com/candida.html

说是candida,老是治不好,医生就会说是过敏,说candida, 已经是高明的医生了!

其实不是,有老外医生认为是抗生素综合证。这个病,发过烧的人也会得,每人都有,多多少少而已,所以凡人常常要生病。

中国现在治标很在行。也知道补充乳酸菌治本!但是不是所有医生都知道治本!谁跟钱有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