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召集发出已经有9天了,大夥儿依旧如同平时,时刻忙碌、时刻保持矜持、保留沉默。然而,我觉得总得为10年纪说点什么先。..."> 故事召集发出已经有9天了,大夥儿依旧如同平时,时刻忙碌、时刻保持矜持、保留沉默。然而,我觉得总得为10年纪说点什么先。..." /> 9264班10年纪之一时光飞逝:莎朗斯通与本能I,II - 博客 | 文学城

genevalley's北美文摘

最前沿的生命科学,包括发现,思想和文章。 最贴近的北美生活,包括科研,生活和绿卡。
个人资料
正文

9264班10年纪之一时光飞逝:莎朗斯通与本能I,II

(2006-05-24 07:27:51) 下一个



故事召集发出已经有9天了,大夥儿依旧如同平时,时刻忙碌、时刻保持矜持、保留沉默。

然而,我觉得总得为10年纪说点什么先。

周末从一哥们那拷来本能II,在电脑上看了一会,莎朗斯通脸上的白粉也没有能够掩饰岁月赐予的苍老,即便是全光的时候,镜头也只是从她的身体边一扫而过。记得前些日子在电视上看到差不多素面朝天的她,脸上的皱纹有比于江西,贵州的梯田。

"1992年的《本能》让迈克尔道格拉斯与莎朗斯通成了超级明星,其中斯通分开双腿,显示自己没穿内裤的画面引起极大争议。近年来,莎朗斯通星路大不如前,为了重拾昔日风光,已过不惑之年的斯通决定再度全裸出演《本能2》。据悉,《本能2:致命诱惑》本片情节取材延续了《本能》第一集的"原始题材”,讲述变态双性恋女作家凯瑟琳特拉梅尔(莎朗斯通饰),为获取写作素材,不断勾引男性、在与其发生关系后残忍地将其杀害。在续集中,英国演员大卫莫里西扮演一位犯罪心理学医师,他受命于伦敦警察厅调查凯瑟琳,不料最后却掉入凯瑟琳的桃色陷阱。"

比较有趣的是,昨天晚上,电视上居然放了一遍本能I,把莎朗斯通14年前的样子给我和其他的观众回放了一遍。10年或更长时间之前,我也在武大外语楼的放映厅,远远地看过,当时的斯通,是远远地在很多排观众后面,小小的,也不甚清晰,只大约记得其骑在猛男身上,到兴致处,从底下拿出杀人凶器,感觉到那种粉色的恐惧罢了。

记不住当年一起看本能的同学了,应该是周大帅哥神秘地推荐,然后在片子放过好几个星期之后,才与某个同伴一起去看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