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到的空中加油(图)

(2015-04-25 12:05:59) 下一个
那年自驾横穿美国,来到中部一个小镇,我们正在小镇上逛街,见大家都抬起头往天上看,我也好奇抑头一看,哇,好家伙,一堆战斗机正排着队从远处飞来。

中间正是图片上那架巨大的加油机,后面左下方跟着的一架正是这种隐形轰炸机。

只见从加油机下腹部伸出一个杆,一节一节变长,随着越来越长开有些随风摆动,那个杆随着飞机的飞行一边摇摆一边慢慢靠近轰炸机,我感觉大家看得都有些憋住了气。

就在快接近后面那架隐形飞机上部时,从管子头部突然打开一个象喇叭的形状,然后象有吸引力一样,啪一下紧贴在轰炸机上。大家不约而同的拍起手来。我当时只觉得太精彩了,被大家的掌声哄得也有些小激动,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拍起来。

图片来自网络,我看到的比这个还壮观,因为四周被好多战斗机围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