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淘妈我创造的天大的笑话--屎丁事件的来龙去脉

(2010-10-25 21:20:35) 下一个
没想到哦,“屎 丁” 居然已经是文学城的禁字了! “屎 丁”这两个字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禁字的,我还不得而知,只是刚才想给宠坛的2188版主发个悄悄话,居然提醒我查禁字,几句话的悄悄话,费了好大周折才搞清楚,居然又是“屎 丁”给闹的。唉,屎 丁啊屎 丁,你造什么孽啊~

想来这应该是今天的事吧,那就记一笔,我在今天创造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把这么没文化的两个字推成了明星,屎 丁,你成名了,祝贺你,也祝贺我。

附:“屎 丁事件”的来龙去脉

是时候给大家一个公开的说明了。

在我的博客里,可以看到阿不发的"大蒜加咖啡"一贴的copy,可以在所有跟贴中找到屎 丁的跟贴和我在她后面的跟贴,但是在大坛子里的帖子下,屎 丁,爱玩和我的三个跟贴已经不见了,就是这个奇怪的失踪,让我起了疑心,因为我一开始并没觉得这几个回帖有问题,即使知道屎 丁是某人的马甲,ta的话也没什么过分,可为什么就不见了呢?我开始寻找这几个帖子,才有大坛里我的几次呼唤屎 丁的帖子,寻找帖子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屎 丁应该就是爱玩的马甲。

这就是屎 丁发给我的(我向她要的)她和版主要求删贴的悄悄话截屏





看第一张图片,竟会用三位数表示系统时间,就是这个低级的不能再低级的错误,让我确定这不是原始悄悄话截屏,我根据我分别发给网管,hujian,2188,爱玩,屎 丁的所有悄悄话和他们的回复,以及这个PS修改过的悄悄话截屏,确定屎 丁是爱玩的马甲,这一点,我在给屎 丁的悄悄话(而不是给爱玩的悄悄话)里明白的说了。

这是我和屎 丁的悄悄话对话:
------------------------------------------------------
我问屎 丁:“屎 丁大能人,可不可以教教我如何绕开文学城系统的限制,把带跟贴的自己的帖子删掉,就像你昨天删掉了你跟在阿不的帖子下面、还带着我和爱玩的跟贴的回贴? ”

屎 丁回答:“不知道,我请爱班删的”

我再问: “某个版主(hujian)楞说您是自己删掉的帖子,我怎么试也不行,才向您请教的,看来是版主有点官僚哈。 谢谢您的答复,爱玩也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现在的疑问是,您是不是爱玩的马甲,如果您能把您给爱玩的要求删贴的悄悄话copy给我看,那我的疑问就全打消了,某个版主可以把发给某个猫妈的带有威胁口气的悄悄话都转给我看,我要求转个要删贴的悄悄话,应该不过分吧,大家不经常要求网管或版主帮忙删贴嘛。 其实,我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有悄悄话,您就不是爱玩,没有,呵呵,那您就是爱玩,很简单,爱玩不需要通过悄悄话给爱玩提删贴请求滴。 期待着您的答复。 ”
-------------------------------------------------------

在沉默或者说准备了一天之后,我猜,应该是先补个删贴请求的悄悄话,但这个悄悄话的系统时间已经不可能是当时的了,就PS了图片,结果有了上面两个截屏。可惜,上天有眼,让她犯了个这么低级的错误,而就是这小的不能再小的错误,告诉我这两个截屏是编辑过的,而不是原始记录。我就又到大坛找屎 丁,把她撒谎的事揭发了,没几分钟,我在宠坛的讲真相帖子被删除,还让网管向我发个警告,不许再在大坛找屎 丁。也就是同一天,屎 丁的马甲最后一次在许梦儿帖子里出现,但不到一分钟就不见了,应该是她发给我悄悄话截屏后忘了换衣服就到大坛里去玩,还被大家发现,这次她学聪明了,为了避免再犯此类低级错误,她自杀了--关闭了这个ID。

其实,我只是和屎 丁的悄悄话里提到她是爱玩的马甲,如果屎 丁不是爱玩,爱玩就不可能知道我的结论,随后爱玩对屎 丁的忌讳,其实也间接证实了我的猜测。现在就演变成一提屎 丁就被删,连土人妹妹的猫屎 丁也受牵连,无法在宠坛露面,并且“屎 丁”二字光荣加入文学城禁字之列,太离谱了!


如果我的结论是错误的,给出可以服人的证据,我愿意向爱玩道歉,要是捣乱,我看就免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不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是小屎~~~丁. 不就一个不拉屎憋的脸黄褐斑的小猫吗? 就这么被屏蔽了.真想问爱玩一句" 您累吗?站出来给大家解释一下有这么难吗? 憋着屎玩淡定难受吗?"

大赞淘淘妈,您是我心中的传奇!!!
绿双喜 回复 悄悄话 圆谎是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个体力活
dukect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怎么觉得回到了文化大革命。怪不得最进不见爱玩了。
有个马甲没什么大不了的,滥用职权就过分了。
恭喜淘妈,创造了历史 ))))
旺财小黑猫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我笑了一下午。恭喜淘妈,创造了历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