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近期法律对异性发生性关系后的给钱时间做出了界定(转载)

(2011-11-25 13:18:53) 下一个



近期法律对异性发生性关係後的给钱时间做出了界定标準:

完事後就给的爲嫖娼;

一周後给的是性伴侣;

按月给的爲情人;

按季定量给的是包养;

全年都给的爲二奶;

终生不懈给的是老婆;

从来不给的是红顔知己。

忠告:务必把握好给钱的时间,否则性质不同,处理结果迥异!

案例1:

某男老想占办公室某女便宜。一晚,两人加班。那男对女说:“咱就做这一次,速战速决,我扔一百元在地上,你弯腰捡起来。就这么快。”

女的听后有些心动,便说:“让我问下我男朋友。”

于是那女打了电话。又对男同事说:“我男朋友要两百元才让我干。”

男同事不加思索地答应了。

一分钟过去了,那男朋友来电,没人接。五分钟过去,还是没人接。三十分钟后,女的接了电话。男朋友气愤地问为啥那么久才接。那女的气喘嘘嘘地说:“他把两百元的一分钱币洒了一地啊。”

案例2:

近视,但不爱戴眼镜。

有次和朋友逛商场,在商场观光梯里,看到外面滚动显示器写道:李宇春装B

我便和朋友在电梯里议论:我靠!李宇春得罪这商场啦?公然叫骂。

朋友轻声道:人家写的是李宁春装8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