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媒向世界宣布:中国成世界邪恶轴心(转载)

(2011-11-21 13:56:29) 下一个



美媒开始把中国归类为“世界邪恶轴心”,我记得以前美国佬总是把这种称谓强加给伊朗、朝鲜这些国家,没想到现在中国也被……,哎。上边是我在华尔街日报找到的原文截图,下边这段是环球时报的文字:


中美关系的大齿轮紧紧套上了朝鲜半岛政治的小齿轮,他们的转动方向同时发生了错乱。美国舆论连日来猛烈抨击中国的朝鲜政策,《华尔街日报》甚至宣称中国“已经加入邪恶轴心”,一些人在把英语中最恶毒的词语泼向中国。

如果中国社会放情回击,中国的词语库里能找出多少让美国人气短的字句。然而就让美国的评论家出口气吧,美国的航母在西太平洋劳师,美日韩三国外长联合谴责朝鲜,但他们最想要的却是对朝鲜公开说一句“狠话”。

如何破解美国对中国的核包围圈

美国虽枪支泛滥,但入室杀人抢劫案却比我国少得多,为什么?因室主有持枪正当防卫的权利,在这个权利的威慑下,中国人谈虎色变的入室抢劫犯,在美国反成了任人当活把子的弱势群体了。但假设室主公开声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首先开枪”,哪么室主虽有枪却自我丧失了枪的威慑力和自卫作用?

因抢劫犯不开枪你室主不敢先开枪,抢劫犯若先开枪,你室主还有开枪还击的机会吗?这个宋襄公似的仁义室主就只有成为抢劫犯的首选目标,离被抢被杀也就不远了,世界上有这样的傻瓜吗?

无独有偶,世界上还真有类似这样的傻瓜,这就是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土政策。当初这个政策可能是敌强我弱时的权宜之计或斗争策略,现在若不与时俱进的视为教条就是核战略失误。这无疑是给自己的敌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你们放心大胆的在我头上拉屎拉尿吧,你只要不先炸死我,我是不会‘后’炸死你的”。

正是如此,前苏联在珍宝岛事件后,准备先发制人的用核袭击摧毁中国,只是在征求美国意见时因未达到共识而暂时作罢,因苏联当时最大的敌人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而中国仅是争夺马列主义正宗桂冠而不服老大哥的小兄弟,故正好被美国利用中国来牵制苏联。

当然苏联也有顾忌中国的残余核反击,更有中苏边境陆地相连,中国高度军事一体化的全民皆兵,势必死里求生的如海啸般的席卷苏境,直捣其核基地及其老巢莫斯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