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心呵护

(2005-11-23 22:06:44) 下一个

中午的阳光,暖暖的,如同置身北京的春天——为什么我总是念念不忘北京的细枝末节。看着他和B的背影,我陷入沉默的思考,其实这也是我这几天来一直都在思考的:他和B之间也总是有很暧昧的动作和很暧昧的距离,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花话,他们也会在熄了灯的机舱拥抱,正如我和他一样。

我开始小心翼翼地观察一些细节,聆听他的话语来判断我到底该远离还是靠近,因为我怕他其实已经厌恶了,要摆脱我。然而这些思考根本没有意义,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结论,我还是搞不清楚他对我的态度,不知道我在他心里到底能占有多大的角落,或者甚至是什么都没有,他根本不在乎我的出现与否?也许,他的生命里已经有了很多这样的角色,我只是凭空添进来的另外一个,来和去对他来讲都没有什么影响。

我越来越清楚地认为他是一个爱自己的人,甚至有时候有一种让我捉摸不透的自私。那种自私让他能够安然地和我拥抱,然后在办公室里却当成陌生人一样,在和别的女子暧昧的时候他也不会想到他的LP,至于我,那更加只是过眼云烟。他昨天甚至说鼓励我换家公司,我在想,他是否要离开深圳了呢??在我离开了他以后,工作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这种每天来上班的感觉,一定是如同少了一些什么一样,空落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