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日之后

(2005-10-07 18:54:47) 下一个

7天的长假,我们还是见了一次的,就是在那天D迁入新居。之前我一直惴惴不安不知道他会不会和LP一起去,当知道他只有一个人去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自己见到她的时候会怎么表现,恐怕那掠过眼神的一丝不自然会被她察觉出来。

在那么多人面前,我不敢有一丝疏忽,不敢轻易和他接近,我能感到D的LP是敏感极至的人,可能s也并不会完全一点点察觉都没有,可能模糊的,大家还是会有一个感觉倾向。我和他只是在饭桌上偶尔对视了几秒,不敢多有任何表现。回去的时候,我没有再和他们去walmart,而是说要直接回家,和他一起到了地铁口,我才打车。他目送我上了车,我的手贴在窗玻璃上和他告别,那瞬间竟然有一种离别的伤感。也许这种病态的感情本来就注定只能带来痛苦。我和他只是在空中的情人,只有每次在机舱里面的那短暂的时候,我们可以放纵感情。

7天之中, 我仔细思考,总觉得这样下去象有一种玩火自焚的痛楚。。。不知所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