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我用手心托起你  - 献给地震中逝去生命的孩子们

(2008-05-23 07:42:41) 下一个

云向天边飘去

尘世间找寻不到你的踪迹

我的心是那云

化成了雨

 

雾向地下散离

阳光下追觅不见你的气息

我的心是那雾

坠入了地

 

当灾难袭来

你定格在青春的年少

妈妈也定格在黑色里

走不出逃不掉

心思纠缠的魂牵梦绕

让我用双手托出祝福

仰望去往天堂的路

印在我的手心里

是你走向天边的

每一步

让你

不孤独

 

让我用双手托出祝福

温暖去往天堂的路

印在我的手心里

是你走向天边的

每一步

让你

不无助

 

让我用双手托出祝福

照亮去往天堂的路

印在我的手心里

是你走向天边的

每一步

 

从腹中生命的孕育

到灾后生命的逝去

每一步都刻在心里

化作彩虹直到天际

 

我是妈妈,我也柔肠,我是军人的子弟,我也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