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讲个非常不愉快的事 / 后续

(2019-06-14 06:54:41) 下一个

  新买的本田车出故障整整一个星期了。

  自己觉得啼笑皆非的时候写了《讲个非常不愉快的事》发在博客里,文学城里的新老朋友的热情留言给俺很大安慰。工作挣饭钱太忙,没能及时回帖感谢,心里很过意不去。现在把那以后的情况写出来作个结尾。并在此一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出故障那天是星期五,第二天预约了去神户,一天不在家。星期日dealer送来一辆车让我先开着,并以严肃的态度向我道歉。道歉有什么用!我责备他更没用!猴子还有从树上掉下来的时候呢,多少辆车里出个问题在所难免,免在我身上出现就好了。

  星期一晚上,店里负责维修的人给我电话说车修好了。原因是车前方雷达按装时有几毫米误差导致了雷达的错误判断。星期二再观察一天就可以交货了。

  我星期四上午去取的车。修车的头儿接待的我。又讲了一遍故障的原因。我问:仅仅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会出现刹车可能失灵的信号。他说:现在的车跟以前不一样,以前是一个部位有毛病也还能凑合开,现在是计算机控制,联动在一起的,一个地方有毛病,全都出警告。

  取回来后开了两天了,觉得比以前好开了。

  这事最受打击的是反动势力,热情减了一大半,以前还想给这辆车加一些装饰,比如给车加个围嘴儿和屁帘 (网图)。

 

  还极力向我推荐在国内网站找到了涂红嘴唇的装饰。

这两天消停了。

~~~~~~~~~~~~~~~~~~~~~~

祝各位周末愉快!

----------------------------------------------------------------
更多文章

   
爸爸回来了
   
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胃大吃八方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在日本养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红嘴唇也不难看,挺有特点的。车好就都好,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在日本这些都会妥善解决的。我现在任何设备除了毛病,都是打电话给客服毫无客气地抨击一番,结果就是按照我的要求老老实实地给我换新的,改天也讲讲我这边的趣事。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太好了,这下没事啦。日本人敬业,日系车质量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会搞笑了!消除了安全隐患最重要,日本人做事情很靠谱的,你就把心放回肚子里去吧。可以按个围嘴子,喜兴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到你这真是有利健康,笑翻了。。。这红嘴唇车,我前几天还在路上见过一辆,心里纳闷,咋回事啊?看了你发的图,才解惑,长知识!看来反动势力挺时尚哟,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加恭喜!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有助于健康,我都笑出声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两天消停了”我放声大笑。石姐啊,你这个真是北京大妞儿的语言和节奏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想给车涂红嘴唇,这也太浪漫了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石妹妹家的反动势力出的主意笑死我了,涂红嘴唇的主意最逗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红嘴唇不好看!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王大娘也是用“反革命”称我的呀。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你和“反动势力”斗智斗勇!领袖教导我们“反动势力,你不扫灰尘不会自己跑掉”^_^
SCNC 回复 悄悄话 反动势力=反党反革命吗?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家CRV开了十五年,没啥大毛病,感觉比另一部丰田车皮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围嘴儿和屁帘 ”,笑S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唉,真是让你赶上了,修好了就好,这个车还是口碑很好的。和气生财,反动派的问题就不要追究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上次还想指挥土豆大军解放石家庄的,现在突然觉得得安慰安慰反动势力了,周末愉快.
半岛家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反动势力的地位永远比革命势力低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只有我看到“反动势力”了吗?问好石姐,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