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到现在还没给我回信

(2016-05-20 07:20:56) 下一个

    2012年9月跟女儿去扭腰旅行,然后坐大巴去Niagara瀑布坐过大巴的朋友都知道,那单程8个小时的大巴很枯燥、很不舒服。不过最终看到瀑布的壮观场面时,一切枯燥、不便都觉得值了。

1 船到瀑布底下

 

   船到瀑布底下,水雾水点打在脸上,人们的兴奋点达到了最高。谁也不在乎相机着水,照啊照,伸开手臂摆着姿势照。

 

女儿、你给咱俩的自拍照,焦点对在哪儿啦!

 

      我和女儿互相照着,发现我同车同吃同行的一位男子的相机却在这时没电了。他是来送儿子上学的,看他的装束和那旧相机就知道他既不是贪官也不是大款,是靠省吃俭用攒钱培养孩子的。相机没电,你就好好看,把景色收进眼底吧,可他表情显出的简直是遗憾过度造成的痛苦,根本就没有心思看景。是啊,那么远来了,怎么也得留下一张“我真的来过”的证明啊。

     “要不,用我的相机给你照几张,回头我给你寄去”我说。

      他犹豫了一下同意了,不光同意了,还要求在好几个位置照,还有角度要求。

     到家后,按照他给我的电子信箱把几张照片都寄去了。查了一下确实寄出了,我才放心。

     可是,你总得回个音吧,不说“谢”也得说个“收到了”吧。

 

    (我一直使用yahoo信箱,寄不出或寄不到的都会有提示。不过还是担心有意外,要是真没寄到的话,我想再寄一次。SD和USB里都有保存。)

 

^^^^^^^^^^^^^^^^^^^^^^^^^^^^^^^^^^^^^^^^^^^^^^^^^^^^^^^

女儿、你这是喝呢、还是吐呢?

 

----------------------------------------------------------------
更多文章
   
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胃大吃八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r1551'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几天看到你非常高兴。孩子大了吧。
女儿大学四年级时去的,一晃她都工作五年了。
最近几天朋友圈里传阅着人教出版社将文革从历史教课书中撤掉了。很多人愤怒,不过即便介绍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正视历史还很艰难。
hr1551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石姐来过水牛城,没到多伦多玩会?
这几天又重温了一遍红太阳系列,这是好!准备孩子在大点可以给他们讲故事了。
dalong500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所有博文.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Niagara瀑布很壮观。哈哈,各种人都有。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弄附件写个email过去看看。如果有回音了再寄照片。
麦禾阳光海岸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晓青的观点、掉垃圾箱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掉他邮件垃圾箱里了,说不定他还埋怨你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遇到类似的事,幸运的是我得到回复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给人发东西也总是期待个回音, 哪怕只有两个字收到, 要不然心总是悬在那里, 画不了句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谢谢各位的幽默和调侃。
我一直使用yahoo信箱,寄不出或寄不到的都会有提示。不过,看了大家的留言,还真担心有意外,要是真没寄到的话,我想再寄一次。SD和USB里都有保存。
3722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交流用微信最好,gmail打不开,uinited airline 发到gmail上的信都没法收到。
MeatheadA 回复 悄悄话 去了十几次,每次国内来人的必备节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人家照的,发不过去,那老头留的地址不对。遗憾,以为我不给他寄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有机会拉领导也去看看,开开眼界。。。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国内block gmail邮件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会直接到垃圾邮件里。国内很多中年人不用邮件,操作也不熟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俺报名参加行动!
苑启程 回复 悄悄话 Niagara瀑布是美东最佳旅游景点,下一次再去不用坐8个小时的车, 从纽约到Niagara瀑布的途中有几个漂亮的州立公园,很值得看。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姐和女儿的大瀑布之行好开心啊!
放心,我师傅出马,一定能查个水落石出!
tbd 回复 悄悄话 唉,我怎么就只想到这个人真是没礼貌。算了,我们只能对得起自己良心,别人如何真没办法管。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很可能那人並沒有收到這些照片。我回國時每次都聽到人們問我爲什麽不回信,可我從未收到那些信。有時Email 的網站經常會把所有外語的郵件當作廣告甚至病毒給擋住了。我相信如果那人收到了,不會不回信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好玩!
我派铁盗游击队去帮你侦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可爱的石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他不再用那个信箱了吗?
谢谢石美眉分享壮丽的瀑布, 周末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我2000去的,一样的船,一样的蓝雨衣,一样的瀑布!哈哈
底下的贴子真好玩 :)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因阁下名石假装,有点怕,还是彻底切割不联系为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怕你敲诈勒索嘛,刚出国,怕骗子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别想着回复你,人家给你的是假名假姓假地址,哈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石姐是12年去扭腰的,我是13和15年,去年也重遊尼加拉瓜大瀑布,
座霧中少女號時穿的是紅色雨衣,你穿的是藍色的,是在加境那邊上船嗎,
記得第一回去是96年去,在多倫多那邊上船是穿藍色膠雨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