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个女儿真好 (有图有真像)

(2014-10-21 03:45:37) 下一个
 
  女儿在外地工作,刚刚工作一年半,住在公司的宿舍里。每天晚上,有事没事通个电话、或在网上写几个字报一下平安。
 
 前天晚上,女儿电话里对我说:“妈妈、我在网上看到了便于携带的护发素,你去Gym或旅游时带上很方便,在外边常常洗不好头发。我给你买了寄去了,估计明天就能到。”(有个女儿就是好,能替你想那么周到,欣慰啊。)
 
   昨天晚上,快递员按门铃,她送来了个大纸箱,以为是孩她爹又买了个烤面包机呢,再细看是女儿订购的护发素,不是一箱,是三箱捆在了一起。
 
 
当晚我就用了新护发素,每支15g重,大概可以用2.5次,这一盒有10支。
 
 
女儿一共买了30盒。

 
 
30盒×10=300支、   1支用2.5次、   300支×2.5=750次。
就是说,一天洗一次头,我可以用750天。
 
 
女儿呀、闺女呀、你这是要把你妈支派到哪儿去啊!


 
相关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一苇如舟 回复 悄悄话 家有女儿真的福气啊。
回家路 回复 悄悄话 agree!
阿弥尔 回复 悄悄话 真贴心!好妈妈,好爸爸,好女儿,好幸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女儿好幸福啊,极度羡慕!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
眼冒金星 回复 悄悄话 证明:这孩子不用DNA测试豆是你亲自生的。不够量不管够不拉倒。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深有感触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羡慕S了!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750天。。要不分我家二二一些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真好,贴心的小棉袄,幸福的石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女儿,真是妈妈的小棉袄:)
让往事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特羡慕有女儿的,我家两个秃驴,每次去商店看到漂亮的小裙子,都心里痒痒。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就是好,我可以体会你的心情,我也一样,每天她们都要对我说N遍我爱你,心里暖洋洋滴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贴心,真幸福!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真贴心!

我想看看小美女的近照啊 :)
liveinca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真是好!
感觉只有亚洲国家才有宿舍这一说法,, :)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您女儿的做法是很贴心。
不过要提醒您和您女儿的是,小包装的东西很不环保。如果只是为了便于携带,建议您自己拿个空的小瓶子去灌一些平时常用的护发素。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xmjd!
Birdbb123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让你多travel!
我也有个小女儿!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这部得让那些没女儿的羡慕死!我也有个温暖可爱的小丫头,幸福极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的甜心女儿为你做了很多让你幸福的事吧,拿来分享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个这样的好女儿真幸福!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真理, 没有女儿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一箱里有12盒。共36盒,360支。
m815 回复 悄悄话 夸奖啊,妈妈善人,孩子才会好
wen47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有一个贴心的小棉袄。
登录后才可评论.